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FORD_a6641_0.png
因变速箱变速线托架扣件松脱疑虑 福特将召回美加地区特定2019年式Ranger货卡
收藏
2019-05-17

美国福特宣布将召回特定2019年式Ranger车款进行检修,主因是将变速线托架固定于变速箱盒的两支扣件可能没有达到预设的扭力值。时间一久,未达到预设扭力值的扣件可能让变速线托架松动以及让实际变速状态与驾驶者选定的不同。

如此会让驾驶在没有收到警告讯息或警示声显示车辆未处于驻车状态的情况下移除发动钥匙,造成非故意的车辆位移或滑动,进而产生撞击或受伤的风险。

福特目前尚未收到任何因为该状况所造成的事故或损伤。

召回约会影响美国境内2,500辆和加拿大约260辆汽车。受影响车辆包括2019年3月5-13日在密西根组装厂所打造的Ranger车型。

经销商将会负责把两支扣件锁至预设扭力值并依据工厂操作手册程序确认变速箱选择器组装是否正确。在召回检修前,车主被建议随时检查驻车档是否启动。此次召回代码为19S15。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