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G_L_Huyett_SIDNEY_NEBRASKA_NEW_TECHNOLOGY_CENTER_a6627_0.jpg
美国G.L. Huyett在内布拉斯加Sidney市设立新技术中心
收藏
2019-05-08

2019年4月,美国G.L. Huyett在内布拉斯加西部高地的Sidney市开设全新的技术中心。Sidney市是先前Cabela's, Inc.的总部(该公司之前被零售商对手Bass Pro Shops併购后大幅缩减在该处的据点)。G.L. Huyett公司表示,选择Sidney市是因为该处有大量具技术但未充分就业或未受聘僱且想留在Sidney工作的劳工。
 
技术中心将由技术行销副董Sarah Sinnett负责领导。Sinnett先前是Bass Pro Shops / Cabela's, Inc.的产品系列经理,她在计划管理、商业策略和人才管理上有长足经验。G.L. Huyett也聘用Alan Beard为新设立的电商经理,并聘用Charles "Chuck" Hoffman为特别专案行政经理。
 
之后Sidney技术中心可能还会加入数位行销、产品开发和数位分析等职位。这座技术中心将支持G.L. Huyett未来在B2B、电商和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的脚步。G.L. Huyett表示非常兴奋可以看到这样的发展,这也是其持续透过具人情味的销售和克服团队成为最具创新能力技术扣件企业的策略。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