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Element_Materials_LLC_SOUTHERNCARLSON_ACQUISITION_USA_a6625_0.png
美国Element Materials LLC被SouthernCarlson Inc.收购
收藏
2019-05-07

美国扣件、工具和包装领导经销商之一SouthernCarlson Inc.宣布併购位于加州的Element Materials LLC。併购程序于今年04月30日完成。

 

此次併购强化了SouthernCarlson在加州的布局,提高在加州夫勒斯诺市的服务能力和本地经销市佔。Element Materials董事长Mike Braham表示: 「加入SouthernCarlson这个大家庭对我们的伙伴和客户是有益的。拥有持续在加州进行市场扩张的企业做奥援将可以让我们业务成长更快速,以及提供更多产品和服务给客户。」

 

SouthernCarlson 的主席兼执行长Kenneth Sweder表示: 「加州是我们很重要的市场。我们将持续在北加州开拓新据点。Element Materials的加入将提高我们打入加州中部的能力。我也很高兴可以欢迎Mike Braham 和其公司团队与SouthernCarlson未来在事业上一起努力。」

 

双方公司并未透漏相关交易细节。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