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history_a6606_0.jpg
日本退出五地区螺丝交流大会 20年传统恐将成歷史
收藏
2019-04-24

已经维持20年的「台湾、日本、韩国、中国及香港五地区螺丝交流大会」今年轮到台湾举办。原预定于11月14~15日于高雄汉来饭店举办,但就在日本宣布退出后,将有可能成为歷史,或改以不同名义举办。

台湾螺丝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蔡图晋先生近期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日本方面因为目前大多由企业二代开始接班,较重视技术层面的交流,若只是单纯的交流活动他们预计会不符合效益,因此在2月份表示决定退出此交流活动。

日本螺丝公会除了来函表示要退出交流活动,理事长椿省一郎也率领团队伙伴亲自前来台湾拜访台湾螺丝公会理事长蔡先生等人。日本公会表示,相当珍惜这段建立30多年的友情,但碍于举办交流会经费过于庞大,却也期望与台湾的联繫能够持续下去,盼私下继续推动其他交流活动。韩国方面也可能跟进日本退出,并建议大会应改为两年一期。

五地区螺丝交流会,每年业者代表参加人数超过200名,为期两天。目前台湾工会理事长蔡先生将持续与韩国、中国、香港等持续协调缩小活动规模,期盼能够持续这项活动。

Save and share
 
 
 
2019-04-25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