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Revcar_a6602_0.png
美国Würth Revcar Fasteners欢庆50週年
收藏
2019-04-22

美国扣件、工业零组件和供应商管理库存服务领导供应商Würth Revcar Fasteners, Inc.正在欢庆公司成立50週年。许多代工商也因为Revcar扣件和工业零配件透明、以数据为导向的供应商管理库存服务而受惠。

 

1969年3月10日,Revcar由Jim Revercomb, Sr.和Jack Carter成立于维吉尼亚州。几年后,Carter离开了,由Revercomb全责处理公司业务。为了扩大在维州的事业,Revcar在Roanoke的东部和北部培养了许多客户群。之后1983年他们在维州Richmond开设另一据点来提供这些客户更好的服务。在这段期间,Revcar开始尝试进入供应商管理库存领域,与代工厂商签约合作提供他们的扣件。

 

1996年,有意在美国打出市佔的德国Würth併购了Revcar。在 Würth Revcar的名义下,该公司开始併购全球客户。Würth Revcar的成长和扩张一直持续着。现今,它在美国中部和东北部拥有6处全方位服务据点以及180名雇员。

 

过去50年,Würth Revcar打造出供应几乎所有产业(包括重型设备、交通、农业、健体、娱乐休闲、园艺和军事用)的优异客户服务。

 

展望未来,以满足持续变动的制造业需求,Würth Revcar持续升级各式仓储系统并推出最新的品质计画。

Save and share
 
2019-04-24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