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MW_a6594_0.png
美国MW Industries宣布併购Marox and Sussex Wire
收藏
2019-04-17

美国高精密特殊扣件、弹簧、配件及其他精密零组件领导供应商MW Industries宣布从SW Holdings, LLC手中併购两家企业: 其一是精密整形外科植入零件制造商 Marox,其二是微小及超微小冷成型部件制造商Sussex Wire。两家企业都是医疗器材、航太和工业应用关键零件供应商。

 

总部位于麻州的Marox专门制造精密车修整形外科和嵴椎植入件,也生产使用于机器外科设备用零组件。

 

宾州的Sussex Wire则应用冷成型和滚轧成型制造技术将金属线材和特殊合金加工成高精密超微小零组件。这些零组件在医疗设备应用中扮演重要角色。

 

两家企业皆提供先进工程设计能力、选料建议和制造技术。

 

MW Industries 执行长John Bagnuolo 表示: 「Marox和Sussex Wire的加入可以为我们提供一系列业界无法比拟的技术能力和精密车修能力。」

Save and share
 
2019-04-18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