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Nautic_Partners_LindFast_Solutions_a6582_0.png
美国Nautic Partners宣布併购LindFast Solutions Group
收藏
2019-04-09

Nautic Partners, LLC (“Nautic”)宣布已经完成併购 LindFast Solutions Group (“LindFast”)程序。

 

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LindFast是北美地区专门供应广大美国国内、区域、当地经销商客户公制(Lindstrom)和英制(Stelfast)品牌产品的特殊扣件大型经销商。除了独特的产品供应和实质的仓储服务,LindFast提供经销商客户一系列加值服务,像是包装、电镀、烤漆等。

 

LindFast执行长Neil Yeargin表示: 「我们非常兴奋在我们持续保持业务成长和强化客户体验时可以与Nautic团队合作。我们的品牌和客户关系都相当坚强,且在新的伙伴策略下将会变得更强。」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