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ll_Integrated_Solutions_a6538_0.png
美国All Integrated Solutions宣布主管人事异动
收藏
2019-03-07

美国MSC Industrial Supply Co.旗下All Integrated Solutions (AIS)宣布Jim Ruetz将卸下AIS执行长一职,并自2019年4月5日生效。在此次人事异动中,目前担任AIS营运长的Nick Ruetz将成为AIS的董事长。

 

Nick Ruetz在新的职务角色下将为公司带来20年的产业经销经验,他已经在AIS担任过销售、营运、採购和IT等职务,也担任过6年的执行管理职务,包括4年的营运长。

 

成立于1962年的AIS是工业用扣件和零部件、组装工具、保养修护、营运和生产供应链相关产品的加值型经销商。在2018年,AIS在MSC的代工扣件和零部件策略下被正式併购,目前总部设于威斯康辛 Franksville。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