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Trading_2019_a6517_0.jpg
Trading_2019_a6517_0.jpg
30th_Anniversary_a6517_1.jpg
Anniversary_Celebration_a6517_2.jpg
Taiwan_Fastener_a6517_3.jpg
30th_Anniversary_a6517_4.jpg
Fastener_Trading_Association_a6517_5.jpg
Spring_Fastener_Association_a6517_6.jpg
30th_Anniversary_a6517_7.jpg
TaiwanFastener_2019_a6517_8.jpg
台湾螺丝贸易协会2019春节团拜暨30周年庆联欢酒会
收藏
2019-02-19

/惠达副总编辑张刚豪

 

社团法人台湾螺丝贸易协会(TFTA)0215(週五)在高雄圆山大饭店举办理监事会议暨一年一度春酒团拜活动。2019适逢螺丝协会创立30周年,因此规模更加热闹盛大,来自台湾北中南的螺丝业界先进远道而来,席间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紧固件分会荣誉会长冯金尧先生、汪士宏秘书长以及新任高雄市长韩国瑜先生也特别到场献上祝贺,更加显得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时代意义。

 

许多业界元老级人物皆连袂出席,其中更不乏许多二代、三代新面孔到场为成立30周年的螺丝协会祝贺「生日快乐!」,充分展现台湾螺丝产业一棒接一棒,青出于蓝更胜于蓝的优良传统。在当今台湾螺丝业界也面临升级转型的过渡阶段,协会今年也特别安排中华中道领导文化总会理事长陈树先生针对「从中道谈领导卓越与组织转型」的主题向与会贵宾讲述台湾产业目前面临之变局与因应、体会及力行中道对企业之重要性、如何真知力行中道促成领导卓越、如何真知力行中道成就组织转型以及体会及力行中道也可圆满人生的哲学道理,让在场贵宾皆获益良多。

 

主客互道新春恭喜

协会成立30周年成长有目共睹

在螺丝协会张益在理事长和陈和成副理事长共同带领下,理监事、顾问、会员代表与在场出席超过200名宾客互相道贺新年恭喜、猪年吉祥,并期望在2019新的一年协会会员能持续成长,台湾螺丝产业发展能更加蓬勃活跃。

 

会场大厅随后也同步播放投影片,回顾协会成立30多年来在歷任会长和理事长的努力下,组织如何逐渐成长茁壮、协助台湾螺丝业者前进国际市场打下一片江山,并且在会员朋友面临挑战难题时,如何及时提供相关协助,助产业一起度过难关。正因为这样的革命情感,协会会员间的情谊也更加紧密。 

 

螺丝协会创会会长苏深贤先生对协会成立30周年相当有感触。他表示: 「螺丝贸易协会(前身是螺丝贸易商联谊会)是本人于1989年于高雄圆山大饭店创立的,迄今洽满30週年,回顾过去,本人非常感谢歷任的会长与理事长们的任劳任怨、出钱出力,让协会能够成长茁壮,才有今天的规模与成就。同时,也非常感谢协会的会员代表们热情的参与与支持。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意兴隆、”猪”事顺利。」

 

螺丝协会成为社团法人后第一任理事长廖英武先生也表示: 「很高兴能成为协会第一任理事长,同时也非常感谢多年来歷届理事长一起出钱出力为协会努力,大家功不可没,有目共睹。当然也要感谢那些默默为协会耕耘的无名英雄们,像是丰士康方君伟先生、展洋梁海清先生以及大德(倍特利)陈金钟先生的贡献。另一方面,也非常高兴能参与30多年来协会所举办的各项活动,除了学习到很多外,也觉得很幸运能获得许多协会会员的支持照顾」。

 

除了演讲和投影片回顾外,协会也设宴近30桌款待当天来访贵宾,美酒佳餚、觥筹交错,搭配乐团表演,让今年的活动宾主尽欢,并相约下次有缘再相聚。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