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Jin_Zhun_a6508_0.jpg
金谆股份有限公司- 以客为尊品质至上的拉帽领域生产专家
收藏
2019-02-18

文/惠达 张乃文

 

金谆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民国83年,有超过20年生产金属工具经验,且位于台湾的手工具聚落-彰化,拥有地利优势,产业周边协力体系完整、制造流程快速且机动性高,可以配合客户端制作不同需求的产品。专业生产手动拉帽机、拉帽类(铝)用品;并落实品质控管,提供客户优良品质及规格齐全的商品。

 

金谆主要生产将拉帽固定于板金、铁板、木板等的拉帽枪,规格相当齐全M3M4M5M6M88-3210-2410-321/4-205/16-18皆有制作,其产品操作方便、快速,且不会破坏工件,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且拉帽枪所消耗的能源低、使用寿命长、安全性高等特点让使用者成本降低,在全球受到广大使用者欢迎。

 

金谆专注于客户的需求,而作为一个优良的供应商金谆认为最基本的要素就是将品质完整把关、精进企业内部的技术,创造高品质、低价位的产品,让客户端也能够互惠共好,达到利润共享的商业模式。有着以客为尊的坚持,金谆自许成为专业且服务优质的企业,并不停的朝这方面努力、精进。

 

为了能够做到满意的顾客服务,金谆不遗余力提升内部人员的专业知识与服务品质,期望能够提供最完善的服务体验,让顾客能够获得更多利润。未来金谆会持续以品质第一、信用的一、客户第一的精神,继续为客户服务。

 

 

联络人:李信政先生

Emailjinzhun1758@gmail.com

www.fastener-world.com.tw/jinzhun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