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Wrenches_3in1Socket_Germany_a6507_0.jpg
Wrenches_3in1Socket_a6507_1.jpg
鑫爵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帮助作业效率提升 三合一套筒与转体棘轮板手热销日、德
收藏
2019-02-18

文/惠达 张乃文

 

善于改良精进的鑫爵企业,有着研发者的傲骨精神。独立研发了畅销德国的转体棘轮扳手,无论在外观或实用性上都广受好评。这样的动力推动鑫爵持续研发新产品,期望日后能够挑战更广大的全球市场,并为台湾手工具带来一股实用与美学兼具的潮流。

 

三合一套筒以及转体棘轮扳手是鑫爵目前在市场上反应最好的产品。三合一套筒主要应用在建筑方面,在鹰架高空作业中以单颗套筒取代三颗,可以有效减轻操作人员的负担,并且大大减少工具成本支出。这个产品目前以日本为主要市场,未来可望能够推广至其他地区。另一热销产品是转体棘轮扳手,比起普通扳手具有更好的人体工学设计,让操作者有更好的施力面以及防滑功效,主要应用在机械和车轮维修方面,目前主要的销售市场是德国。

 

说起转体棘轮扳手发明的契机,鑫爵公司总经理陈俯郎先生回忆道:「当初设计这个产品的动机是某次国外展会中有位德国知名厂商针对国内另一家的转体扳手的评论,他认为把扳手用外力扭90度将造成扳手内应力,且美观度不佳,这促使我研发改良此产品,改以一体锻造并加上倒三角手柄设计创造止滑功能。」这项产品由鑫爵公司独力完成设计,也是突破性的创举。

 

鑫爵最近也将推出建筑用四合一尖尾扳手,另外也替美国客户设计ODM产品。无论是自行研发或是ODM鑫爵都期许自己能够尽善尽美,带给客户更多利润,增强企业本身的软实力及经验,目前也替公司所有自行研发的产品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让鑫爵在这个领域更具竞争力。除此之外,未来鑫爵将进行QS及其他工业认证,开拓更高品质及更广大的营业项目。

 

陈总谈到顾客服务时指出:任何客户的意见都是非常宝贵的,针对客户的意见我们会下去检讨分析,并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鑫爵善于将顾客需求反映在其产品上,这无疑就是他们为何能够在研发手工具部分如此出色的原因。陈总更举出鑫爵曾经有多次不辞千里到国外客户厂内排除障碍的经验,这些都是他们拿出最真诚顾客服务的表现。

 

原本业务着重在贸易的鑫爵在营运路途也非一路顺遂,困难挑战从没间断过,包括印尼客户抽单以及业务主管另外成立公司抢单,面对这样的挑战,除了降价抢单之外别无他法,但是如果面对的竞争者是生产厂家,则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因此痛定思痛,决定改以研发、设计及制造为主要的业务,歷经多年来的努力,总算慢慢有成效,陈总回忆当时的情况形容:「这种辛酸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回顾过去,陈总认为: 任何困难都是激励公司向上的力量,也让现在的鑫爵养成不怕困难和挑战的态度。未来,鑫爵将秉持一贯不惧艰辛困难的态度面对客户的需求,并更专注于研发新品,期望能在手工具领域更上一层楼。

 

 

联络人:陈俯郎先生

Emailsales@mail.pluscraft.com

www.fastener-world.com.tw/pluscraf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