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Ho_Sheng_Stamped_Parts_a6502_0.jpg
Ho_Sheng_Stamped_Parts_a6502_0.jpg
Customized_a6502_1.jpg
Stamped_Parts_Submit_Customized_a6502_2.jpg
客制化沖压件的匠人-合笙工业社: 只要拿得出设计图 一切都使命必达
收藏
2019-02-18

文/惠达 张乃文

 

20年前成立,从只有一台小机台开始白手起家,慢慢成长。创办人谢锡武先生回忆刚开始创业的心路歷程指出,原本的工厂是向别人租的,从模具的学徒起家,这样的背景使得合笙对模具的要求很严格,模具要做得好、精准,沖压件的产品品质才会好,且对于客人的客制化要求,一定要知道制作模具的原理,需要修改或是调整时,就能针对客人的问题做根本性的解决。

 

协助特殊客制化要求

有着丰富客制化经验的合笙工业社,面对各种特殊客制化需求有求必应,目前的总经理谢治邑先生表示,有许多客户会拿着设计图来,也许顾客不懂沖压件的制作过程,但合笙都会全力协助顾客调整设计图,让生产出来的沖压件可以达到顾客需要的功能性。合笙曾协助顾客制作高难度的波浪华司,这个特殊客制化的波浪华司开口角度与一般的标准华司不同,顾客同时还希望产品能够保持弹性。虽然困难,但秉持着专业的匠人精神,合笙成功的制作出这个特殊的波浪华司,并获得顾客相当好的评价。

 

世界级的品质 卓越的研发能力

合笙工业社的产品被许多国外制造商相中并且间接销售到全球各地,曾有相当要求品质的日本厂商来参观合笙的制造厂,他们的回应都相当满意,配合厂商也顺利拿到订单。以简易手工具以及各种傢俱华司零件为主,不同种类型、尺寸、材质的沖压件玲瑯满目,足以满足各种不同的需求。

 

日前合笙配合协助美国新型的升降电脑桌制造内部零件,对于这种新型的傢俱类型产品合笙对自己相当有信心,配合厂商需求做研发并且达到其他厂商做不到的要求及品质。虽然沖压件类型的厂商竞争激烈,但合笙所生产的物件品质优良且价格合理,不怕市场的考验,合笙创办人谢先生期望未来能够为更多新类型的傢俱产品制造零组件,一起共同创造产品价值。

 

升级厂区设备 延续匠人精神

厂区目前使用的是高精密的沖床,不断的更新升级厂区的设备,不只能够让交期时间更加准确,也提升了沖压件的品质。2013年搬到目前的厂区,有30套机台在运作,创办人谢先生打算未来还要扩大厂区增设新的设备,让合笙持续与世界接轨。

 

为人相当有匠人精神的创办人谢先生,当初看中市场中量大的五金沖压件,凭藉着一身的技艺投入这个行业,把每个客人、每张订单都视为最重要的事,将自己专业的本领协助顾客完成他们产品中的重要配件。这样的精神也延续给他的儿子,希望将这份「匠人精神」能够永续延续下去,持续为顾客的重要零件尽心尽力。

 

 

联络人:谢治邑先生 

Email:winner7718578@gmail.com

 www.fastener-world.com.tw/yayi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