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dolf_Wurth_GmbH_a6448_0.jpg
Adolf_Wurth_GmbH_a6448_0.jpg
Supplier_day_Taiwan_a6448_1.jpg
Adolf_Supplier_a6448_2.jpg
Taiwan_fastener_supplier_a6448_3.jpg
TaiwanWurth_a6448_4.jpg
Supplier_Adolf_a6448_5.jpg
supplier_Wurth_taiwan_a6448_6.jpg
WurthTaiwan_a6448_7.jpg
Wurth_Event_a6448_8.jpg
德商阿道夫伍尔特(Würth) 2018年台湾供应商大会
收藏
2019-01-08

/ 惠达曾柏勋

 

20181122日,惠达杂志再度特别受邀参与伍尔特在今年高雄分公司举办的供应商大会。惠达这次也深度面访了从母公司来台的执行副总Thomas Klenk先生以及台湾分公司负责人Andreas Dierolf先生,一窥伍尔特与台湾扣件供应链之间的偌大商机。

 

ThomasAndreas先生在联合专访中表示,伍尔特在全球有400家分公司,截至今年已与多达120家台湾扣件供应商合作,正是因为伍尔特供应高品质水准的扣件,需要严选合作伙伴,而台湾供应商的技术教育水准高、守信用、产品可靠且品质非常高,自然就成为伍尔特採购的首选。台湾的供应商可做小量有弹性且客制化的扣件生产,因此伍尔特非常重视台湾市场。

 

Thomas认为已有不少的台湾供应商达到德国的品质标准,甚至在德国还找不到某些台湾供应商能提供的标准与服务。伍尔特自1978年就与台湾扣件供应链合作,约在6年前设立高雄分公司,拥有台籍研发团队做为母公司与台湾供应商的沟通桥樑。此外,面对美中的贸易摩擦,Thomas说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採购成本的提高让旗下在美国与中国的分公司必须调整採购或转单。即使如此,他仍非常看好2019年与台湾供应商的合作,将继续扩大对台採购量,甚至已将高雄分公司的研发与採购人员从10人扩编到16人。Andreas表示,分公司要开发一套统一的测试机器给台湾供应商使用,以降低开发成本。另外透过分公司开发的检验报告系统,可将供应商的检测数据放入数据库中,让顾客可以追溯产品的各项数据,推展工业4.0化。

 

这场大会从早上10点刚开始就佈满了多国的供应商,现场约聚集了280人左右。一整日的活动提供所有与会厂商绝佳的机会彼此认识,并建立正面的伙伴关系。

,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