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hain_Center_Haiyan_a6401_0.png
德国伍尔特将于中国海盐打造亚太地区最大供应链中心
收藏
2018-12-07

12月4日,伍尔特德国总部的团队和中国相关嘉宾在海盐经济开发区举行伍尔特集团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二期项目的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伍尔特在海盐的又一个新起点。

 

德国伍尔特致力于紧固件产品的研发、贸易及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装配技术解决方案,是装配和紧固材料行业细分市场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去年销售额达127亿欧元。伍尔特亚太区供应链中心项目于2015年在中德两国总理见证下签约,2016年正式进驻海盐经济开发区。海盐的紧固件产业已经形成较为完善的链条,伍尔特在海盐的项目侧重于五金件的仓储、物流、贸易等。

 

伍尔特中国首席执行官莱瑞说,在中国考察了40多个地方后最终选定海盐,二期项目营业后,各类紧固件将由这里销往亚太地区。收货区和发货区採用的是创新的小货车自动传输带系统、利用光感分拣系统代替传统的手工作业、所有操作人员用无纸化手持设备完成作业。另外,为了更好接轨数字化时代,伍尔特在生产运营中融入互联网技术与数据智能,大大提高运转效率。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