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National_Fastener_a6349_0.jpg
专访美国扣件经销商协会理事长Kelly Cole
收藏
2018-11-13

1.请问贵会2018年举办过哪些重要活动和在为协会会员发声上有完成哪些成就或里程碑?

 

2018年是美国扣件经销商协会(NFDA)成立50周年。年初我们才刚在哥斯大黎加欢庆成立周年。举办地点吸引了众多参与者,同时也举办关于加值型销售和商务创新的教育课程。今年度我们持续举辨了年度大会以及执行销售规划研讨会(ESPS),提供扣件经销商与其供应商会面和开发新供应来源的特别机会。

 

2. 可否请您谈谈贵会所代表的区域过去一整年来在扣件市场制造和对内对外贸易的概况?您认为造成这样发展的原因有哪些?

 

NFDA是扣件经销商指数报告制作的合作伙伴。根据R. W.Baird特许金融分析师David J. Manthey表示: 「经过季节性调整过的8月份扣件经销商指数62.5跟7月的69.2数据相比出现下滑,仍然是在强势阶段,但尽管如此,意义上还是比前一个月的多头读数还要低。在8月份的调查报告中,63%的回覆者表示相较于季节性展望,销售表现是比较好的(7月有68%回覆比较好)。这产生出一个季节性调整后销售指数74.7(7月纪录为89.6)。大部分回覆者表示定价有所提高,相较于7月的79%,有84%看到年比定价利润有提高。产生的92.2扣件经销商定价指数逐月增加,且稍稍超过6月的90.7纪录。在客户存货部分,多数(59%)反映客户存货水平符合预期,另外38%相信客户存货太低了。7月份则是有74%表示符合预期,24%表示太低了。

 

3. 您认为目前扣件产业的发展有哪些主要趋势?这些趋势对当前扣件业所面临的挑战是否有哪些帮助或影响?

 

低求职率、缺少技术性劳工或劳工不愿意做特定产业的工作,几乎是美国所有扣件相关企业目前所面临的问题。

 

4. 中美贸易战过去几个月对全球产业造成许多纷纷扰扰,贸易战是否对贵会所代表的区域市场造成哪些具体影响?

 

目前这部分对我们的经济发展会造成哪些影响仍有待观察。我们才刚开始看到这些成本效应正在逐渐发酵。

 

5.在贸易战短时间仍看不到结束迹象的状态下,您认为协会可以如何协助会员朋友面对眼前的挑战?

 

持续让会员朋友知道最新讯息是目前协会所能做的事。

 

6. 针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协会是否有计划安排或参与哪些区域性或国际性的活动?

 

明年三月NFDA会跟美国西太平洋扣件协会和美国中西部扣件协会在加州圣地牙哥举办一个会议。这个具教育性的会议将特别针对扣件经销的未来的主题进行讨论。

 

7. 您对2019年的扣件产业有哪些期待或展望?

2019年的经济发展步调预计会相对缓慢,但2020年预期会出现反弹回升的成长。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2018-11-1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