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Interview_UPIVEB_a6348_0.jpg
专访义大利扣件制造商协会理事长Sergio Pirovano
收藏
2018-11-13

1. 请问贵会2018年举办过哪些重要活动和在为协会会员发声上有完成哪些成就或里程碑?

义大利扣件制造商协会(UPIVEB)每年最重要的活动就是会员大会,一场在六月举办,另一场则是十二月的圣诞晚宴。这是协会整合分享过去季度所实践活动的两个重要时刻,会议不仅会针对几个重点进行讨论,鼓励会员之间能强化对话。

 

协会辖下有三个不同的产品小组,包括螺丝小组、螺栓/螺帽和垫片小组以及不锈钢扣件小组。各小组经常举行会议和针对商业、经济和技术领域规划高阶活动。

 

我们在欧洲是成立歷史相当悠久的协会之一。成立于1961年,也就是说UPIVEB已经在全世界为义大利扣件制造商发声57年,并持续维持和促进与义大利、欧洲和全球各扣件相关协会的友好关系。我可以很骄傲地说UPIVEB成立这些年来真的达成很多目标,所以这边我只会举一些最近发生的为例:负责协助ISO TC2 WGs 13 (垫片)和17(不锈钢扣件)规范委员会的技术会议召集和秘书作业、与Fondazione Promozione Acciaio合作出版技术手册«结构性扣件»、负责欧洲工业扣件协会秘书处的管理组织和协助举办欧洲工业扣件协会的所有活动(包括会议和年度大会等)、举办吸引超过400多人参加的首届挑战未来-全球扣件大会«Fasteners Meetaly – Challenge the Future»,以及在美国/俄罗斯/巴西/欧洲等全球主要扣件展会参展曝光。

   

2. 可否请您谈谈贵会所代表的区域过去一整年来在扣件市场制造和对内对外贸易的概况?您认为造成这样发展的原因有哪些?

在生产部分,我们预计2018全年跟2017年相比会出现小幅成长。

 

2018年一至七月义大利的进口和出口都有增加,与2017年同期相比分别出现大约5%和3%的成长。

 

我们所处的市场趋势跟其他欧盟国家不一样,因为义大利的出口一直都比进口多。2017年出口约480.000吨,进口为260.000吨。

 

3. 您认为目前扣件产业的发展有哪些主要趋势?这些趋势对当前扣件业所面临的挑战是否有哪些帮助或影响?

义大利的扣件生产趋势是朝正向发展且相关预测也都是令人满意的结果。影响我们产业趋势的主要市场之一是汽车业。今年九月义大利和欧洲的汽车销售出现20%以上的下滑,主要是因为新的排放法规正式生效。这并不会影响到全年汽车产业的表现,因为2018年的数据相较于2017年将会增加2%。

 

4. 中美贸易战过去几个月对全球产业造成许多纷纷扰扰,贸易战是否对贵会所代表的区域市场造成哪些具体影响?

我们在最近几场UPIVEB举办的会议中有机会讨论到中美贸易战的议题。从协会会员所获得蒐集到的资讯来看,目前为止,中美贸易战还没有对义大利市场造成任何影响。

 

5. 在贸易战短时间仍看不到结束迹象的状态下,您认为协会可以如何协助会员朋友面对眼前的挑战?

协会的最主要角色是在任何挑战中尽可能提供会员协助;针对您的问题,UPIVEB的会员之中有一些全球各地都有设厂,其中包含美国和中国。他们所提供分享的经验让协会得以持续获取会影响扣件产业的重要议题发展和现况:意见和资讯的分享确实提升了协会会员间的团结性和知识分享。

 

6.针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协会是否有计划安排或参与哪些区域性或国际性的活动?

在2018年九月参加完义大利扣件展后,UPIVEB将再度前往2019年三月在德国司徒加特举办的螺丝展进行参展。

 

我们将会参加我们所属上级协会-欧洲工业扣件协会(EIFI)的年度大会,该会议预计于2019年五月在法国举办,也会在国内外参加许多扣件产业的活动。如前面所提,我们将会规划在2019年九月举办第二届全球扣件大会(Fasteners Meetaly),日期尚未决定,这将是UPIVEB在义大利米兰所举办的第二场全球扣件大会。

 

7. 您对2019年的扣件产业有哪些期待或展望?

义大利扣件制造产业体质非常稳固健康,我们希望市场趋势到2019年都还可以持续维持稳定和令人满意的状态。

 

8.您是否还有哪些话想跟全球产业分享?

我在此很高兴地宣布,从2019年一月起,UPIVEB将放宽会员申请资格,只要是扣件生产供应链相关的厂商(例如:钢厂、冷成型机械制造商、表面处理及电镀商等)都可以申请加入会员。

 

这些企业可以加入协会成为「产业支持会员」且可以取得与协会会员强化关系的机会,并参与UPIVEB在国内外的特定活动。

 

UPIVEB这项划时代的转变绝对可以为会员和所谓的产业支持会员带来丰富利益,也是面对全球化未来的全新里程碑。

Save and share
 
 
 
2018-11-1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