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Handan_a6282_0.jpg
Handan_a6282_0.jpg
Growth_Exploring_a6282_1.jpg
Handan_a6282_2.jpg
Handan_Jinggong_Global_Markets_a6282_3.jpg
品牌带动产销成长,营运放眼全球市场----邯郸市精工建筑锚固制造有限公司
收藏
2018-10-17

/惠达 吴冠廷

 

成立于1997年的邯郸市精工建筑锚固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壁虎,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不只位于中国最大的标准件集散地—邯郸市,且紧邻京广铁路、京深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公司主要产品为车修壁虎三四片壁虎化学锚栓胶黏剂、及膨胀螺栓系列产品。国内营销版图横跨多个省份,国际营销遍佈欧洲、美洲、非洲、亚洲及大洋洲。近年来「天猴」牌系列建筑锚固件,在业界树立良好形象,广受客户信赖。

 

荣获中国知名品牌奖 「天猴」建筑应用版图广

邯郸市精工旗下拥有4家分公司,都位在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虽然各分公司生产的产品皆为紧固件,但彼此分别负责不同品项,因此採用统一接单、分别生产,分开或合併出货的方式进行。其知名品牌「天猴」应用到中国国内众多建设,并获颁「中国知名品牌奖」的殊荣,品质和信誉是品牌形象始终如一的精神。秉持一贯的信念,只生产高品质产品并做好客户服务,来经营和维护「天猴」这个品牌,今年预计将配合网路行销商来向中国内地做品牌推广。

 

公司全面导入ISO9000系列国际品质管制体系标准,并且按照ETA的精髓在进行生产和管理。拥有完整且高品质的安全控管体系,可检测产品拉力、硬度、膜厚、金相等方面,应用层面涵盖建筑用壁虎与紧固件领域。

 

积极扩展国际版图 预计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

坚持「求实创新、依靠科技、不断发展」,邯郸市精工藉着雄厚的实力、现代化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企业版图逐渐成长,向国际市场拓展。今年下半年预计将把销售扩增到西欧地区,并且与国际级知名品牌展开合作计画。预估今年产量、销量成长约20%,出货量会达到约2万吨。此外在上期螺丝世界中国国际版报导中提到的水泥螺栓和牙条已经开始生产,并出口到澳大利亚和东欧国家。牙条目前则是销售到东南亚和澳大利亚。另外,3条电镀线已全面投产,品质控管能力更上一层楼。关于今后的规划,邯郸市精工除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及明年3月德国紧固件展参展之外,同时也打算和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开发新产品,希望能提升公司品质管理系统,不断进步。品质提升及技术创新一直是精工的营运基础,期望能持续提供客户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产品。

 

邯郸市精工联络人:王乃善先生

 

E-mailhdjinggong@aliyun.com

/惠达 吴冠廷

 

成立于1997年的邯郸市精工建筑锚固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壁虎,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不只位于中国最大的标准件集散地—邯郸市,且紧邻京广铁路、京深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公司主要产品为车修壁虎三四片壁虎化学锚栓胶黏剂、及膨胀螺栓系列产品。国内营销版图横跨多个省份,国际营销遍佈欧洲、美洲、非洲、亚洲及大洋洲。近年来天猴牌系列建筑锚固件,在业界树立良好形象,广受客户信赖。

 

荣获中国知名品牌奖 天猴建筑应用版图广

邯郸市精工旗下拥有4家分公司,都位在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虽然各分公司生产的产品皆为紧固件,但彼此分别负责不同品项,因此採用统一接单、分别生产,分开或合併出货的方式进行。其知名品牌「天猴」应用到中国国内众多建设,并获颁「中国知名品牌奖」的殊荣,品质和信誉是品牌形象始终如一的精神。秉持一贯的信念,只生产高品质产品并做好客户服务,来经营和维护天猴这个品牌,今年预计将配合网路行销商来向中国内地做品牌推广。

 

公司全面导入ISO9000系列国际品质管制体系标准,并且按照ETA的精髓在进行生产和管理。拥有完整且高品质的安全控管体系,可检测产品拉力、硬度、膜厚、金相等方面,应用层面涵盖建筑用壁虎与紧固件领域。

 

积极扩展国际版图 预计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

坚持求实创新、依靠科技、不断发展」,邯郸市精工藉着雄厚的实力、现代化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企业版图逐渐成长,向国际市场拓展。今年下半年预计将把销售扩增到西欧地区,并且与国际级知名品牌展开合作计画。预估今年产量、销量成长约20%,出货量会达到约2万吨。此外在上期螺丝世界中国国际版报导中提到的水泥螺栓和牙条已经开始生产,并出口到澳大利亚和东欧国家。牙条目前则是销售到东南亚和澳大利亚。另外,3条电镀线已全面投产,品质控管能力更上一层楼。关于今后的规划,邯郸市精工除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及明年3月德国紧固件展参展之外,同时也打算和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开发新产品,希望能提升公司品质管理系统,不断进步。品质提升及技术创新一直是精工的营运基础,期望能持续提供客户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产品。

 

邯郸市精工联络人:王乃善先生

E-mailhdjinggong@aliyun.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