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Jamher_a6276_0.jpg
Jamher_a6276_1.jpg
占贺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严守0 ppm品质控管方针 深获客户信赖
收藏
2018-10-17

文/惠达 吴冠廷

 

零客诉、零不良率是所有制造业极尽所能追求的目标,占贺五金股份有限公司在这方面具备领先独到的思维,并从中脱颖而出。创立于1999年,厂房位于台湾台南,专营拉帽、焊接螺帽、突缘螺帽、T帽、套管、特殊螺帽及OEM订单等扣件产品研发制造,高达9成以上比例均为外销,以欧美市场为大宗,此外还行销至日本及东南亚等国家,产品主要提供车厂使用。

 

降低产品不良率坚守0PPM目标

对品质相当坚持的吴顺兴董事长强调:「与其用全检机在出货前做最后检测,不如要求制程管控,思考该怎么做才不会产生不良品,当企业拥有品质及技术后,便可以此两大利器与低价品相互抗衡」。占贺厂内全检机系与包装机相连,产品在检验后能够精准而迅速地包装出货,成为占贺在业界中独到的优势。针对车厂严格的品质要求,各制程均依照SOP流程执行,目标是0PPM产出。

 

100%客制化专业认证作保障

除了要求品质无虞,占贺更已导入ERP系统,可快速查询追踪各制程中的进度,更有利于满足客户对于交期要求的服务。产品依照客户提供的图层进行生产,因此能够做到100%客制化。例如近期开发的一款突缘螺帽,需做到内牙与轮缘端面垂直度0.0024”,占贺直接锻造即可符合要求,成功达成降低生产成本并缩短交期。拥有优于同业的经营团队,当客户有新品开发的需求时,有能力做到并提供建议,针对客制化新品需求,各相关单位均依照APQP流程评估,提供客户研发上的协助及服务。其中特殊要求之新品开发是促使公司一路成长的原动力,客制化服务是占贺最引以为傲的竞争优势。占贺除了已经顺利通过德国TÜV稽核、ISO/TS16949和邓白氏认证外,今年还分别取得了德国TÜV核发之 IATF 16949:2016 和 ISO 9001:2015品质系统稽核认证,企业潜力及产品研发实力不容小觑。

 

在现今市场变化迅速的环境下,不只要稳固现有市场,开发新市场也是必要的。未来占贺仍然会持续致力于高值化特殊扣件生产,并强化内部管理以延续竞争力。在明年公司成立将届满20週年之际,占贺表示:「非常感谢客户对公司的信赖,给予提供服务的机会,也感谢业界先进及所有协力厂的相互支持,今后占贺还是会努力不懈,并与大家一同成长、共创共荣。」

 

占贺联络人: 林伶黛 业务经理          

E-mail: linda@jamher.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