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Italy_Meeting_a6267_0.jpg
Italy_Meeting_a6267_0.jpg
Global_Fastener_Meeting_a6267_1.jpg
Italy_a6267_2.jpg
Fastener_Meeting_a6267_3.jpg
Italy_Meeting_a6267_4.jpg
Italy_Meeting_a6267_5.jpg
Italy_Meeting_a6267_6.jpg
Meeting_Italy_a6267_7.jpg
2018义大利扣件大会 「齐心强化产业合作」成为与会贵宾共识
收藏
2018-09-27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2018年9月25日,义大利针对扣件经销商所成立最大和唯一的协会—义大利扣件经销商协会(UDIB)举办以「Where Quality Comes Together」为题的全球扣件大会。 来自台湾、美国、欧洲、土耳其和香港约150名贵宾,以及8位协会主席和代表(包括台湾螺丝贸易协会和台湾螺丝工业同业公会、美国扣件经销商协会、欧洲扣件经销商协会、土耳其扣件协会和香港螺丝业协会)齐聚义大利米兰 Cosmo Hotel Palace饭店分享各国和区域的最新产业情报、进行意见交流和探讨关于扣件品质的议题。

 

以热情欢迎辞揭开大会序幕的UDIB理事长Gian Marco Dalpane表示,尽管业界仍存在许多政治纷扰和经济相关议题的讨论(像是义大利的高失业率或财政压力),义大利仍是全球最重要的市场领导者之一,并且拥有活跃且持续领导全球的扣件产业。Dalpane先生尤其提到国际和区域合作的重要性并且感激能持续与来自不同国家和区域这样多成功的业界人士维持强健的合作和友谊关系。身为UDIB的理事长,他表示UDIB将持续实践其成立宗旨来改善业界的知识和技术、强化资料数据共享,并在义大利国内和国外为旗下会员朋友发声。

 

在Dalpane理事长演讲之后,UPIVEB (义大利最大扣件制造商协会)理事长Sergio Pirovano、欧洲扣件经销商协会(EFDA)理事长 Volker Lederer博士、台湾螺丝贸易协会理事长张益在代表张志豪先生、美国扣件经销商协会理事长Kelly Cole先生、香港螺丝业协会首位女性理事长胡惠仪女士、土耳其扣件协会理事长Mustafa Tecdelioglu先生和台湾螺丝工业同业公会前任理事长陈明昭先生也受邀发表演讲。

 

UPIVEB理事长在其投影片中回顾该协会过去57年来所达到的里程碑和关键成就,并向在场贵宾介绍了几位义大利扣件产业份量举足轻重的人士;EFDA理事长 Volker Lederer博士说明他所代表协会的成立目标和扮演角色、过去在欧盟和国际所参与的活动以及分析当前扣件产业的趋势。 他强调开放市场中公平公正的贸易是很重要的,也反对保护主义和不公平的贸易作为;代表TFTA理事长参加的张志豪先生也针对会员总数已达325名(70%制造商、25%制造贸易商和5%贸易商)的台湾螺丝贸易协会近期的发展和愿景进行说明,同时也分享过去几个月台湾扣件生产和出口的相关统计数据。他表示与台湾扣件供应商合作可获取很多竞争优势,也说到2018年底之前台湾扣件产业的总销量预计可以达到39亿欧元的规模;NFDA理事长 Kelly Cole先生则说明了该协会目前的角色,包括提供即时产业情报、执行管理/技术教育训练和优惠的课程来协助会员朋友「在全球市场持续发光发热」。 他也与在场贵宾分享了由ITR Economics所做的市场分析,报告中提及许多美国各种产业的最新发展动态;香港螺丝业协会理事长胡惠仪女士则介绍该协会的发展目标和优势以及详细说明了香港扣件企业的发展模式。她特别提到香港和各国扣件业界彼此之间所维持紧密和坚强的合作伙伴关系,也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第二代进入扣件产业,「共同合作」将会是帮助产业持续向前迈进的关键基础;TIFI前任理事长陈明昭先生则在演讲中报告了台湾扣件产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展望以及公会的发展宗旨。他表示台湾扣件的总销量在2018年底前预估会达到165万吨。且除了与美国客户的合作外,公会也持续努力在欧洲/中东/非洲等市场进行拓销;Besiad理事长 Mustafa Tecdelioglu先生也向在场贵宾介绍近期土耳其扣件产业的发展近况以及协会能为旗下会员扮演哪些角色。

 

在各国理事长和代表演讲之后,Sante Costa先生也受邀以「扣件品质」相关的主题发表演讲,获得在场许多贵宾的意见回馈和热烈讨论。

 

为了感谢众多贵宾的热情参与,主办单位UDIB也特别在距离饭店几分钟车程的道地义大利餐厅安排精彩的晚宴。优雅的气氛、精緻的美食佳餚佐以舞蹈音乐让参与贵宾皆有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飨宴。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