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Pakistan_FASNNA_IMPEX_a6256_0.jpg
巴基斯坦独有的高品质工具制造商 — FASNNA IMPEX公司
收藏
2018-09-17

/ 曾柏勋惠达

FASNNA集团生产螺丝起子、钢锯条、夹钳以及「Super Glue」接着剂,它是目前在巴基斯坦唯一的手工具制造厂。它成立于1980年并在当时生产了第一批螺丝起子,之后透过追加产品阵容扩大了事业规模。

 

它的前身是创立于70年代后期的Shafique Sons公司,这间公司透过自有的「金鹰(Golden Eagle)」品牌生产螺丝起子。该品牌由创立人Muhammad Shafique先生一手带起,他出生时就是孤儿,后来从印度移居到巴基斯坦。基于他的出身,他成立了一个慈善组织提供免费的健检设施给穷人和有需求者。到了80年代,第二代子弟兵接手并持续在教育、救灾等方面延续创立人的慈善事业,同时新增产品阵容并开始出口产品到多个国家。去年,第三代加入了这个家族事业,且擘划整合数位化,并实现扩大企业规模,同时仍延续FASNNA公司的慈善与社福事蹟。

 

 

身兼自有品牌制造商与工具经销商

FASNNA公司有一整套供应商网络来行销和经销自家的品牌,包括「金鹰」、「SUPERCUT」、「ROHA」和「FASTIK」。它的厂房占地2,700平方公尺,年产能达到100万支工具,销售主打国内市场、中东和欧洲。为了满足产业对客制化工具的需求,它也身兼工业经销商的角色,经销产品给多个制造商。

 

目前它服务多家全球知名的汽机车厂客户,包括丰田、本田、铃木和山叶。它也和巴基斯坦五金商人协会与巴基斯坦/中国联合商务产业会有合作关系。

 

 

具价格竞争力的高品质工具

在专访中问到公司的优势时,董事Naveed Ahmad先生提到:「我们的优势就是品质。全球的顾客都喜欢採购价格合理的高品质工具,我们的工具产品同时顾及了价格与品质。」此外,该公司的优势还包括一项附加价值,也就是透过推出巴基斯坦的第一个线上零售商店(名为「ToolDub」)打入电子商务市场。这个开放给全球使用的商店让该公司能以有竞争力的价格供应种类齐全的工具产品。

 

 

透过参展扩大接触全球客户

在过去的几年当中,FASNNA公司有在几家展会中参展,包括巴基斯坦国际贸易展(Pakistan International Trade Fair)和巴基斯坦商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Rawal Expo)。Naveed Ahmad先生向本杂志透露公司将在未来参加更多展会,并期待透过贸易展会增加品牌曝光度和知名度。展望未来,他说公司的大门将一直为新的投资主、进口商和合资事业大开。

 

 

FASNNA联络人: 董事Naveed Ahmad先生  

E-mail: fasnna@gmail.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