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IFI_a6230_0.jpg
美国工业扣件协会新增6家会员
收藏
2018-09-05

美国工业扣件协会宣布过去12个月又新增6家新会员,包括 Transvalor Americas CorporationLoomis International Ltd.All Metals Processing of Orange County LLC、 Atotech USA LLC、 Risco Incorporated以及Industrial Rivet & Fastener。 
IFI新总经理Dan Walker 表示: 「尽管制造商面临很多挑战,但北美扣件产业仍持续成长。新增六家厂商会员是扣件制造商和供应商认为IFI当前正在做的事是具有实质价值意义的证据。IFI在技术领导的歷史以及其让会员持续获得官方最新情报的责任为会员创造出很大的价值。」
来自Agrati公司目前担任IFI主席的Phil Johnson表示: 「我们非常开心能持续看到IFI的持续成长以及新会员参与协会活动后能带给协会的贡献。组织只有获得会员的主动支持时才能真正发挥效用。IFI的会员参与度都很高,而且我们也为制造商建构出许多具真正价值的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员数能持续增长。我们在技术研究、训练、政府关系和劳动力发展领域持续在完成让人惊奇之事,这些事单凭一家厂商之力是做不来的。」
IFI欢迎新会员加入,也欢迎拜访协会网站www.indfast.org获知更多协会讯息。

Save and share
 
2018-09-28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