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Magtech_Magnetic_Applied_Tools_a6208_0.jpg
Applied_Tools_a6208_1.jpg
磁通高效磁性应用工具 为解决客户制程难题而生
收藏
2018-08-27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磁通磁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创立至今26余载,营运初期以铁氧体磁石生产为主,随着多年来在磁领域不断累积的经验,旗下产品项目逐渐朝更多元化的产品服务扩增迈进,目前业务主要包含各式材质之永久磁石、磁性应用工具、吸座、滚轮、磁棒和磁盘等,也针对特定客户应用需求成功开发出各式性能优越、符合环保节能之磁石和应用工具。在台湾,磁通俨然是相关磁性产品开发生产的代表品牌!

多效应用磁通「磁性应用工具」获市场使用者肯定

磁通所开发的磁性应用工具产品相当多元,主要有以超强力磁石、铁氧体磁石等置入铁制或铜制容器加工制作成的磁性吸座、挂勾、磁棒、磁盘,或是组装拼接而成的磁选器。前者常见于门扣、套筒、手工具、磁性扣件、磁控装置和磁浮等应用;磁选器则主要应用于铁屑过滤和吸除等方面。

磁通董事长陈进林先生表示:「以广受业界採用的磁性吸座来说,其是将磁铁装配于铁壳内,因此在实际应用中可以使吸着能力倍增,进而创造出强大的吸附和固定效果。另外,我司的磁选器在食品、饮料、化学、制药和水质过滤产业广被採用,具备优异过滤物质中微小铁屑粉末功能,并有效将之分离清除,不仅可提升客户产品的精纯度,也能协助其增高售价,创造更好收益。」

董事长补充道: 「我司磁性应用工具主要行销日本、印度、印尼和越南等亚洲国家,深获多国五金大厂客户肯定。以日本客户-JMS为例,该公司购买为磁性吸座,要求磁力强及漏磁低,及求公差为精准,主要应用于模具的加工,该客户使用了我司产品后,解决了过去磁漏及生锈等问题。另外一家五金市场的大厂叫做YLMH,该客户使用磁性滚轮,解决了过去杂质混入的问题,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此外,为了服务更广大的客户群,我司更于2016年陆续在日本、印度孟买和印尼雅加达成立联络所,为五金领域客户的磁性工具需求提供更即时、更完善的服务。」 

 

客户服务多角化新品开发计画正式启动

磁通团队提供完整的产品开发、售后、代工和技术支援服务。除了在去年成功通过ISO-9001:2015国际品质管理认证外,也取得德国莱因TÜV Rheinland企业营运能力合格认证。在各式磁性产品的专利申请上更是屡获佳绩。

针对五金市场的需求,陈董事长也开心地宣布两项新产品的开发计画-磁石齿轮(可取代传统的链条式传动,用磁极来传动。)和磁浮载具(取代传统的弹簧设计)。他表示,未来公司行销的主力在外销,将提升外销的业绩佔比为80%以上。同时也将致力于高性能磁材的研发制造以及扩大开发磁性应用工具之领域,建立更高风评的产业声望。

 

  

磁通联络人: 周佳蓉小姐

Email: service@magtech.com.tw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