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Europe_Japan_a6206_0.jpg
Sheng_Chi_Spring_a6206_1.jpg
外销欧美日的台制高质精密弹簧 圣绮弹簧五金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8-27

文/ 曾柏勋  惠达

坐落在彰化县鹿港镇的圣绮公司已有30多年的经验专业生产压缩弹簧、拉伸弹簧、扭转弹簧、弹片等产品。该公司的前身,是由创办人许再生先生以50坪的厂房和3位员工成立的瑞丰弹簧五金厂。1998年,更名为圣绮弹簧五金厂。到了2010年再更名为今日的圣绮弹簧五金有限公司,人员人数增加至15人。2013年,圣绮将生产厂房扩大到300坪的规模。如今圣绮已是在彰化县与中台湾享誉盛名的弹簧行家。

各式尺寸材质

标准与客制一应俱全

圣绮有制作各式线材及板材的弹簧及弹片制品,除了标准产品之外,也可配合客户所需,提供适合的客制弹簧制品,以利客人生产产品并发挥最大效能。针对圣绮可提供的尺寸和材质,第二代接班的许家绮先生表示,公司承制线径0.2mm-16mm的弹簧,面对客户对不同材质的需求,公司目前有採用硬钢线(SWC)、釸铬合金钢线(SWOSC-VSWOSC-B)、SUP、不锈钢(SUS304)等弹簧广泛使用的材质。如此的生产弹性,让圣绮的弹簧与弹片可广泛应用到手工具SAE-9254、SWOSC-V、SUS304(棘轮扳手)、气动工具精密电子零件、医疗器材、电器开关、光学仪器、汽机车零件等等产业。

精密生产、品质把关

圣绮除了在厂内备有弹簧机与研磨机以生产出客户所需的弹簧规格要件之外,更备有耐压试验机以及拉压荷重试验机来为产品的品质做把关。圣绮可依照客户提供的图面精确地生产出客户所需的产品尺寸,在出厂前,圣绮的品管人员会依据图面,透过试验机做检测,并确认产品已达到所需的规格标示以及客户要求的品质。

外销欧美日

着眼全球弹簧市场

许家绮先生提到,各种专业工具以及各项维修设备都会有弹簧的需求,只要世界的哪个角落需要圣绮的弹簧,圣绮都能精确地生产并供应客户指定的弹簧。圣绮透过贸易的方式行销,将弹簧外销到美国、欧洲、日本这三大经济体。随着科技潮流的不断进步,许先生透露公司在未来计画增加先进设备,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生产!

 

 

圣绮联络人:许家绮先生

E-mail:bottle.bottle@msa.hinet.net

,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