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TOPTUL_Countries_a6203_0.jpg
TOPTUL_Countries_a6203_0.jpg
TOPTUL_a6203_1.jpg
TOPTUL_a6203_2.jpg
TOPTUL_Taiwan_a6203_3.jpg
台湾制TOPTUL极致工具品牌广销全球110国 -- 春锡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8-27

文/ 曾柏勋  惠达

春锡机械于1981年创立至今已超过35年,在创办人的带领下,春锡成为一家融合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能力的企业。它的事业有三大主轴,一是提供国内企业专业表面处理需求的研磨加工厂,其二是以震动研磨机为主的机械事业,最后则是享誉国际的知名「TOPTUL」专业手工具品牌事业。其中,春锡的TOPTUL手工具更被誉为高质量的工具的象徵,除了拥有极佳的表面处理外观、其扭力表现和耐用度,更是符合专业使用者对工具的质量要求,也一举打入全球超过百国的专业级用户市场。

春锡的TOPTUL手工具,横跨11大类别,包括主要套装工具、(扭力)扳手、手动套筒与钻头套筒、电动与气动工具、内六角扳手、螺丝起子、钻头、钳子、槌子与冲击式工具、汽修工具、相关配件等等。可提供的材质包括铬钒合金钢、铬钼合金钢、S2高速钢,以及其他各式高强度工具专用钢材。透过可让顾客一站购足全面品项和多元的高强度材质供应,春锡手工具广泛应用到汽车维修、工业维护、精密仪器、机械设备、航空、建筑、运输、造船、电子等多个行业。

专业手工具品质测试

性能表现突破国际标准

通过ISO-9001的春锡机械除了落实ISO精神之外,亦努力不懈的培养员工对品质的要求,厂内也备有硬度测试机、各种扭力测试机(含手动与气动类型工具)、拉力测试机、寿命测试机、盐雾测试机、表面粗糙检验机、绝缘类产品测试机。在严格的品质把关下,TOPTUL手工具的扭力性能表现不仅符合更超越美国ANSI以及德国DIN国际质量标准,高出30%~50%。採用的高合金钢让工具的耐用度更高、使用寿命更长。除了上述的国际标准之外,TOPTUL手工具也通过了VDE以及CE认证。

千万产能瞄准全球销售

拥有手工具制造厂的春锡总佔地面积达到了3.1万平方公尺,而各类型专业工具亦是透过多道严谨的制作工序与规范来生产,配合现行销售渠道向各地工具使用者推广TOPTUL专业工具,让客户更能够拥有高质量的工具来使用。工具高品质让春锡被认可为台湾最佳专业级工具制造商之一。近年来,春锡除了持续参与了德国科隆五金展、AUTOPROMOTEC汽车零配件展等等国际展会,来增加品牌的海外曝光。前瞻未来,春锡更透露将持续研发新型手工具与革新的电动工具!

 

春锡联络人:工具业务部 魏逢毅先生

E-mail:service@toptul.com

,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