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taple_Gun_a6200_0.jpg
Staple_Gun_a6200_1.jpg
为工业级钉枪灌注顶级研发实力的佼佼者 -- 惠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8-27

/ 曾柏勋惠达

位于台中市雾峰区的惠旺是一家主攻高品质工业级紧固钉枪的制造商兼研发商,主要供应给栈板、木箱、家具制造的紧固作业等等工业用途。惠旺的前身是世界顶级大厂史丹利百得手工具公司的主要供应商,公司前身于2007年被史丹利集团併购后同样核心团队在2012年成立了现今的惠旺公司与EVERWIN钉枪品牌,畅销全球40多国。

台籍与美籍合体的领导团队

研发/行销兼具的钉枪行家

惠旺的领导团队是由台籍和美籍气动钉枪专家所组成,实力坚强且自有特色。美籍团队由由前史丹利百得「Bostitch」打钉机品牌的全球研发工程主管领军, 35年的工程经验拥有全球数一数二的钉枪研发实力。2017年,惠旺在美国成立了子公司,即是由美籍专家负责领军进行美国市场的行销布局,就近接触与服务北美市场的客户。另一方面,位于台湾的总部则由总经理庄鸿铭率领经验丰富的台籍团队,负责研发、品管与制造。

业务协理林英钦与课长庄为杰先生在惠达杂志的专访中提到,台美合一的领导团队让台湾总部更能贴近北美的市场端与使用者,针对市场需求做产品创新。此外,美籍专家还能为台湾的研发团队提供专业顶尖的技术谘询,成为惠旺钉枪研发有力的后盾。惠旺不仅能研发、制造,也做到全球行销。

主力产品:捲钉枪、蚊钉枪、打钉机

惠旺的捲钉枪款式齐全,可以对应50~130mm的捲钉;蚊钉枪对应35~50mm的蚊钉;打钉机对应19~50mm的双脚钉。这三大系列产品主要用于栈板、建筑、家具装潢、包装等等用途。除了标准工具之外,惠旺也针对特定的产业需求提供小量的特殊用途工具,例如架在机台上而不需人工操作的自动打钉枪以满足各产业自动化生产的普及化需求。

惠旺还拥有一项名为「精准打钉技术(Precision Nailing Technology)」的重要专利,此技术改良了气动钉枪的枪嘴。与传统钉枪相较之下,惠旺的专利技术有助于用户精确地瞄准且在打钉时不会出现撞针的印痕,完美避免掉施工时的木头损坏。此外,惠旺于2017年推出了全世界最轻量的90mm捲钉枪 FCN90L,此机种更得到2017 Pro Tool Innovation Awards 美国专业工具创新金奖的肯定,这也是第一次有台湾品牌得到此殊荣。

打造小而美、好口碑、工业级用户的首选品牌

惠旺在20179月搬迁到现在位于雾峰的新总部后,工厂面积与产能提升了8倍。厂内引进ERP软体、PDM研发管理系统与品管系统,备有CMM 3D量测仪、硬度计、量规等等装置,可自行做厂内检测。

庄鸿铭总经理表示,惠旺未来将继续在本业深根发展、坚持品质并开发创新产品,以自我品牌行销世界各地。今年十月底惠旺将在特殊工具暨扣件经销商协会(STAFDA)于凤凰城举办的展会中亮相,并欢迎各国买主前来洽谈採购。

 

惠旺联络人:业务课长庄为杰先生

E-mailandy@everwinpneumatic.com

,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