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Metal_Processing_a6198_0.jpg
Metal_Processing_a6198_0.jpg
Developmen_Hardware_a6198_1.jpg
Hardware_New_Factory_a6198_2.jpg
Factory_Hardware_a6198_3.jpg
精密金属加工&五金零件生产泰斗 -- 竣茂工业新厂乔迁 产能再升级
收藏
2018-08-27

/惠达副总编辑张刚豪

翻开竣茂工业有限公司20多年的企业发展史,一路上虽充满各式挑战,但却走得稳健踏实,其年復一年的显着成长更是让业界朋友刮目相看。竣茂自1997年成立至今,积极投入自动车床制造加工、各种电子零件/插头零件/五金零件之制造加工及买卖、模具设计加工制造等领域,在业界获得许多盛赞,今年(2018)更完成新厂乔迁并正式投产运作,让竣茂的整体规模和制造产能更上一层楼,也能藉此让国内外的客户服务更臻完善。

新产能投入客户对竣茂品质更具信心

竣茂的客户来自全球各地,也因此如何在品质、服务和交期上充分满足来自不同产业的合作客户需求更显重要。此次新厂乔迁的重点之一就是将原本的车床部门进一步扩大了,此举预估可以让竣茂现有的零件加工产能提升至少20%至50%以上,再次优化对国内外市场客户所提供的支援和服务。

竣茂董事长王添丁先生表示:「随着客户需求量提高,为达到客户对订单的数量与交期,扩大部门及增加机台为必要之过程。因此,我们除了把厂区规模更加扩大之外,也同步添购引进精密度更好的进口加工机械,来满足现今客户对更精密尺寸产品的要求。我们期望透过规模和产能的再次升级,在国内外市场建立起好口碑,并让客户对我司所产制的产品更加具有信心!」

制程整合高端机台好品质更有高效率

「能够用最快的速度替客户量身打造高品质的车床零件」是竣茂团队20多年来遵循不变的品质圭臬。在坚持品质和生产效率同步的原则下,竣茂引进许多业界最先进的自动化和半自动化数控机床、自动车床、注塑机,并且不惜成本从日本引进全自动化车床机台,辅以厂内专业的工程人员针对客户提交的图面、需求或用途仔细沟通确认,最后再交由训练精良的现场操作人员进行生产,让产出成品不论在精度和实际应用的性能表现上往往能超越客户期待。透过这些高精密设备的辅助,竣茂目前已经可以快速处理国内外OEM和ODM的需求,更已经与许多欧美国家客户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竣茂客户主要来自通讯市场产业,且极需具多功能整合能力、能分批供货、协助库存降到最低、快速反应、少量多样、成本最低的供应商,也因此为稳定产品的规格持续引进全自动化的设备,购入精密的品检设备加强品管部门的竣茂公司自然成为其上上之选。

导入完整SOP 获ISO9001:2015和ISO14001:2015双料认证

另一项令竣茂感到自豪的部分绝对不能不提到其标准、效率化的制程。从拣料、进料、加工、测试、检测到最终出货,竣茂皆有一套SOP,并且引进3D投影机和自动3D投影机进行后端检测,确保每一次加工、每一支成品品质都稳定一致。也因为整体团队在细节上坚持不妥协,让竣茂成功取得ISO 9001:2015和ISO14001:2015两项国际认证。竣茂的品质透过其快速效率的生产制程和稳定的成品品质彻底展露无遗。

 

竣茂联络人: 王筱雯小姐   Email: mandy@chinmore.com.tw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