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Yeu_Chyuan_a6191_0.jpg
Yeu_Chyuan_a6191_0.jpg
Yeu_Chyuan_a6191_1.jpg
YeuChyuan_a6191_2.jpg
宇铨工业成功出击! 全新双色胶枪及调温工业枪获市场青睐
收藏
2018-08-27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各式DIY、工业用热熔胶枪、热风枪等产品领导品牌宇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最近在产品研发上又有新突破。旗下研发团队针对不同消费使用者族群的应用偏好习惯和工作应用场域成功开发出两款美观、耐用和性能表现更加优异的专利双色胶枪(T1607 & T1612)以及调温工业枪T7312。由于制成方式明显有别市面上既有的产品款式,甫一推出即获国内外市场大力关注。

 

◆T1607 / T1612双色胶枪

-双色同步射出成形 质感更加细腻

T1607和T1612胶枪是採用宇铨公司最新投资的双色成型机所制成。有别于目前市场上的双色胶枪普遍使用单独射出成型后再进行组装或是选择以异材质进行二次拼装的做法,宇铨的射出部门领先同业,採全自动化设备直接双色射出成形,因此可创造出更加细腻精緻的成品质感。另一方面,也能依据客户的喜好调整产品配色,并提供平装(机体本身)和精装(机体+胶条)等多样化的搭配选择。

-迷你型和一般型胶枪 使用更加轻松

宇铨推出的T1607和T1612双色胶枪分别为迷你型和一般型胶枪,可相容于直径7mm和11mm的胶条。广受女性、学生和孩童使用者喜爱的迷你型双色胶枪由于重量体积轻巧且操作简便,非常适合使用于一般手工艺、缎带黏贴、纸类和剪贴材料等应用场域;一般型胶枪在应用上则更加广泛,除了适用家庭修缮外,也非常适用于木工、花瓶和地板等应用场域。

T7312调温工业枪

-六段式温控功能出胶表现更加稳定

以往调温工业枪的使用者常常会遇到喷嘴出胶不稳定和漏胶的问题,因此宇铨专业的研发技师特别设计出摄氏130度至220度的六段式温度变化功能,并精准地调教过喷嘴设计,不仅大幅改善原本恼人的漏胶情况,也进一步让出胶的表现更加稳定提升。另外,也在握把处增加使用热塑橡胶(TPR),让整体操作手感更加舒适。

 -适用各式胶条及应用表面工作更有效率

T7312调温工业枪主要为需长时间作业且工作负荷量大的应用环境所设计,非常适合使用于工厂产线或专业修缮等工业领域,也能够根据使用胶条的不同特质做不同的温度转换。

 宇铨业务协理林彦伶小姐表示: 「宇铨产品皆取得美国UL及欧洲GS/CE认证,另外也获日本、阿拉伯和纽澳等国认证。产品制程和採用零件皆遵循安全规范,产品使用有保障。在多样包装和新技术加持下,希望能为公司吸引更多新客户订单。我们也期待能不断创新,在维护产品安全性和品质的原则下,为客户提供新颖产品,增加产品价值。」

  

宇铨联络人:业务协理林彦伶小姐

Email: viola@yeuchyuan.com

Website: www.yeuchyuan.com.tw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