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Metal_Wire_Sheetmetal_a6189_0.jpg
Metal_Wire_Sheetmetal_a6189_1.jpg
精密金属线、板材加工 -- 延昌五金助客户克服高难度产品制造需求
收藏
2018-08-27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1992年发迹台湾台南的延昌五金钩环弹簧工厂是拥有完备中小型五金零件加工技术的ISO9001:2015认证厂商。公司名称虽是五金钩环弹簧工厂,但实质上却是不折不扣的精密五金沖压专家。歷经26年的成长发展,延昌五金目前主力已经成功拓展至白铁/铜/铝等材料制沖压件、金属成型、弹簧,近几年看中CNC未来前景,更大胆成立CNC部门踏入高精密加工件等产品领域。其高质量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汽机车零配件、露营生活、钓具线材钩环、建筑、电子零配件等不同产业。独到的技术和弹性的服务不仅持续获市场认可,也为延昌在国内外市场迅速赢得一席之地。

自家研发机台+精良技师团队为客户降低不良率风险

机械相关背景选手出身的延昌陈荣寿董事长早期钻研弹簧加工技术多年,具有丰富实作经验和机械运作知识,厂内的多轴沖床机台(Multi-slide machine)多由陈董自行开发组装,相较于直接引进他厂加工机台的厂商,可更精准配合客户需求调整成最适合的产品加工配套。除了产生废料少、可用以加工线板材的多轴沖床外,延昌也针对不同订单需求,陆续导入单沖模机台处理量少订单和连续模机台做互相搭配,并由专业的技师分层负责,达到问题一发生,即刻解决的高效率。延昌业务採购经理郑佳琪小姐表示: 「我司的竞争优势之一在于本身具模具开发能力!有些技师甚至曾代表台湾参加WorldSkills在加拿大举行之国际技能竞赛Polymechanic/Automation获得双金,这让我们不论是在产品精度、效度和交期上都能符合客户满意的水平,也不须因模具损坏维修所产生的产品瑕疵或交期延宕,造成相关成本增加,间接为客户达到成本控管目标。」

深耕台湾放眼欧美日高值化市场

郑小姐强调: 「延昌从不将自己定位为传产,且积极朝精密沖压和CNC加工方向迈进。目前主要客群皆在台湾,但也透过贸易商和自销方式打入欧美日高端市场。」周到的OEM和ODM服务深获海内外客户信任,成功达到每年沖压件700-800万件、线材成型500-600万件和弹簧400-500万件的耀眼成绩。

除技术外,服务和沟通更是延昌极为重视的一部分,过去也曾经协助客户完成许多专利产品的改善开发计画。郑小姐表示: 「客户要求到哪,延昌服务就到哪!相较于大企业,延昌可以即时针对客户的少量精密订单做出反应,效率更快更弹性。」在产业大环境持续变动,竞争日益变大的情况下,延昌未来除持续善用自身技术协助客户降低成本兼顾品质外,也期望能提供更好更广的服务、更新设备,积极开发新客源,在精密五金沖压加工领域贡献更多一己之力。

 

延昌联络人: 郑佳琪业务採购经理

Email: yenchang201@gmail.com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