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PPG_a6152_0.jpg
Boosts_a6152_1.jpg
产能与技术力双翻倍 PPG集团「高科工程涂装中心」助推台湾扣件竞争力
收藏
2018-07-16

文/曾柏勋 惠达

说到电着涂装技术的领航者,绝不能忽略以流畅一贯作业达到高效率的知名PPG集团。总部位于美国匹兹堡市的PPG集团,在2006年锁定台湾作为亚洲第一个扎根的据点,启用位于高雄的「高科工程涂装」中心,把电着涂装技术带进台湾扣件市场,专为台湾的建筑与汽车扣件产业提供服务。该中心已成为台湾扣件业供应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与首选。就在欢庆十周年后不久,很快地高科宣布新增了一条产线,全面提升产能!


PPG电着涂装技术的四大优点
(1) 抗蚀抗酸,产品寿命倍增:
在盐雾测试(ASTM B117)中,PPG电着涂装可依据不同的需求将抗腐蚀能力提高到超过2000小时。面对酸雨环境也不成问题,PPG电着涂装的抗酸能力可达30个酸雨循环测试。PPG电着涂装也已通过北欧NORDTEST-method NT MAT 003 C4及ASTM G85 Annex-5 500 cycles 的测试。

(2) 精准、不塞孔、不积漆:
PPG的高科工程涂装中心採用新一代的阴极环氧化物电着涂装技术。以正负极相吸的原理,使涂料的微粒被吸附并均匀沉积在工件的表面,形成的一层连续薄膜会完美且均匀地覆盖工件的隙缝和角落。薄膜的厚度可精准控制,将塞孔、积漆的问题完全抛诸脑后。

(3) 不氢脆、可达设定扭力要求:
高科工程涂装中心提供的ElectropolysealTM III涂装会将磷酸盐化成的薄膜作为底涂,让容易造成氢脆的氢离子从细孔中释出,因此採用该涂装技术的工件皆会通过无氢脆测试。此外该技术也考虑到扭力修正的问题,使所有工件能符合汽车扣件扭力要求的规范。

(4) 无铬、环保的技术:
前述之技术完全不含铬,做到全面无铬的保证,完全符合RoHS的规范。这对销售扣件到高端已开发国家的业者来说,採用该涂装技术将为自身带来极佳的优势。

高科工程涂装新产线产能翻倍
高科工程涂装已新增了一条「自动化」涂装产线,将原本每月1000吨的产量双倍提升到2000吨。公司看到了市场上的两大动向,其一是欧美的客户正加大对台湾的扣件採购,其二是看到了客户对「抗腐蚀性提升」和「无铬环保」的需求变得更高了,高科工程涂装因应市场的需求而扩增产线。这条新产线现在即刻就能接单,可望再提升对客户的涂装加工服务能力。

PPG集团的电着涂装技术已是台湾扣件业者的爱用款。技术与产量的持续提升将为它在接下来的十年为扣件业界做出更多的贡献。


» PPG联络人:业务经理林嘉玲小姐    Email: julialin@ppg.com

,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