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profession_a6140_0.jpg
profession_a6140_0.jpg
profession_a6140_1.jpg
profession_a6140_2.jpg
专业华司生产的隐形冠军-富宸塑胶
收藏
2018-07-16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拥有28年歷史的富宸塑胶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初期主要生产自攻螺丝所需防水垫片,歷经多年的发展,目前旗下产品已经扩展至尼龙平面华司、自攻螺丝PVC防水配件、塑胶配件和尼龙胶圈等标准/客制化产品。董事长许明毅先生创立富宸以前曾在模具业奋斗多年,主要代工开发电子零件用模具,因此累积不少「硬底子」,而这也成为日后富宸能成功发展成国内知名大厂指定合作对象的重要基础。

针对客户需求开发尺寸规格跻身市场主流
有别于其他传统沖床加工的橡胶华司制品,富宸的产品主要使用PVC、尼龙、PE、POM等具备更优异性能的材质,并引进多台全自动化日本和台湾制先进射出机台进行加工以及光学筛选机进行品检,制造技术和设备在台湾相关领域位居翘楚,目前市面上许多常见的华司样式和规格尺寸应用主流也都是出自富宸之手。

许董事长表示: 沖床加工时刀具的锋利度会影响产出产品的尺寸稳定度,而富宸採用的塑胶射出加工法则可以在尺寸规格品质上做更好的控管。我们团队具备充足技术能力可以针对不同产业客户需求开发产品,不仅仅是普通的华司垫片,许多塑胶射出零件我们也都有能力生产。在华司领域,甚至能加工至200mm的尺寸。加上本身对模具加工改良又有充分涉猎,可以帮助客户制作品质更高,成本又可节省1/2~1/3的产品。」

主力产品: 尼龙平面华司、自攻螺丝PVC防水配件
富宸的尼龙平面华司主要应用于螺丝组装上,可以让螺丝锁固后不会产生表面凹痕,其也具备优异的绝缘效果,可防止生銹。这也是目前富宸最热销、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另一款自攻螺丝PVC防水配件则非常适合应用于紫外线照射强烈的环境,相较于使用几年就易发生脆裂的橡胶制品,PVC华司使用寿命更长、价格更实惠且具优异防水效果。

主攻内销 与百余家贸易商/制造商配合供应市场
竞争力的价格和稳定优异的品质(近0 ppm的合格率)让富宸深获各行业客户青睐,其中又以螺丝产业为大宗,像是一向以品质要求严格驰名的恒耀、尚余等大厂都是富宸的忠实客户。

许董事长自信地表示: 「富宸的品管都是即时的,24小时运作的产线模具一有问题可以马上拆下处理,并有专业技师可以立即替换调整。这对本身没有模具开发部门的华司厂来说,可能就要忍耐模具送修替换的产能停滞或是模具瑕疵所造成的成品不良率问题。独到的前端模具开发技术让我们得以持续领先同业,未来我们也规划引进更多先进机台,以因应庞大且持续成长的华司市场需求。」

富宸联络人:许明毅董事长
Email: fc770223@ms67.hinet.net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