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EIFI_a6127_0.jpg
EIFI_a6127_0.jpg
EIFI_a6127_1.jpg
EIFI_a6127_2.jpg
EIFI_a6127_3.jpg
EIFI_a6127_4.jpg
EIFI_a6127_5.jpg
EIFI_a6127_6.jpg
EIFI_a6127_7.jpg
2018欧洲工业扣件协会(EIFI)会员大会
收藏
2018-06-26

文/欧洲工业扣件协会秘书处

 

2018年欧洲工业扣件协会会员大会于今年5月24-26日在克罗埃西亚第二大海港城市Split举行。 

大会5月24日(週四)在Le Meridien Lav饭店举办欢迎酒会和晚宴,来自欧洲的主要扣件制造商、EIFI会员以及来自中国、台湾和美国扣件协会的贵宾在友善的气氛下彼此会面交流。

5月25日的活动则是全日会议议程。The Automotive Group主席Paolo Pozzi针对欧洲和全球汽车相关产业进行令人感兴趣的报告。 全球汽车销售在2018年四月呈现非常好的趋势: 欧洲成长9.6%、中国成长4.8%、巴西成长19.7%、俄罗斯成长20.5%、阿根廷成长19%、美国呈现稳定趋势,而日本则稍稍下滑1.3%。预估2018年全球汽车市场的综合销售成长会达到2.1%。在电动化的趋势下,欧洲平均排放量从2012的每公里132克减少至每公里117.3克,但很多国家(像是荷兰、希腊、卢森堡等)则是呈现相反趋势。电动车的全球产量预计在接下来7年(2018-2025)增加8%。Pozzi先生也仔细分析全新的行动服务。他表示,这些服务对汽车产业所造成的最重要影响不是在汽车销量上,而会在客户如何与车辆本身进行互动、他们对车辆的期待以及如何使用这些车辆。第二场演讲由克罗埃西亚汽车、风电和铁道产业轴承和部件制造商Feroimpex automobilska tehnika d.o.o 的共同拥有人Zoran Legac主讲, 演讲的主题为「克罗埃西亚的全球汽车产业创新解决方案」,这也是该公司的三大努力目标之一:可以让金属碎屑更短、减少金属碎屑量和处理更容易的金属碎屑破坏技术。金属部件尺寸量测和管控的创新技术以及可以最大化客户价值并同时最小化废弃物产生的机器人化、自动化和数位化。简单、精简意谓用更少的资源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EIFI理事长Anders Karlsson感谢Paolo Pozzi和Zoran Legac的精采报告为会员大会进行开场。之后在协会秘书处进行2017年财务状况简报和2018年预算后,由EIFI执行委员会总经理Stefan Beyer针对去年举办的活动进行回顾,并公布之后协会的活动预划,像是「工业扣件-技术特性品质」Ppm文件的更新、针对欧洲电力和天然气税进行市调以及产品编码系统CN 7318类别的修正。

会议中也公布了董事会所做的2017年表现成果,包括从协会会员所收集到的生产、进口和出口数据以及欧洲的综合经济展望。

 2017年因为会员国家普遍復甦,让欧洲经济成长达到过去10年以来最迅速的纪录。信心指数转强、全球同步扩张、低融资成本、财报表现改善以及更具前景的劳力市场状况。

在失业率进一步下降以及通膨仅有缓慢地增加,欧洲经济应该会持续成长好些时日。欧元区国民生产毛额的成长2017年为2.4%,预计2018年为2.3%,2019年为2%。

EIFI通用螺丝小组主席Ramon Ceravalls的报告着重在欧洲和全球建筑产业的趋势。2018-2022年全球建筑业的展望预计会不错,达到3.9%的年增长率。中国、美国和印度的预计成长会在2030年达50%以上。2017年欧洲的建筑产业输出为15亿欧元,比2016年高出3.5%。

Zagreb 大学经济及商业领域全职教授Josip Tica也针对2000-2020年的全球经济表现做了有趣和深度的分析并结论表示: 「全球预计成长率为3.9%(比先前10月份针对2018-2019年所做的预测还多出0.2%)」美国、日本、中国和新兴国家巴西、墨西哥、中东欧的成长皆优于预期。

大会后半部由EIFI所邀请的特别贵宾进行演讲,针对个别协会进行介绍和对其所属国家扣件产业近况进行报告。EIFI特别感谢 Florian Seidl(欧洲扣件经销商协会执行董事会成员)、台湾螺丝贸易协会副理事长陈和成、台湾螺丝贸易协会国际委员会主席林宝文、中国扣件产业协会理事长薛康生和美国工业扣件协会副理事长Emanuel DeSantis参与此次盛会。

晚宴中协会理事长Karlsson也特别提到今年因故无法前来的协会荣誉主席Robert Lench,在与会者热烈的鼓掌声中他也颁发Robert Dicke 奖给Christian F. Kochersheidt,并同时祝在现场赠送所有与会者义大利东北部知名气泡白酒的义大利工业扣件协会理事长Sergio Pirovano生日快乐。

5月26日(週六),则是全日旅游克罗埃西亚最古老的海滨城镇Šibenik,具有哥德式和文艺復兴时期风格的古城于1431年至1536年间以石块砌成。

感谢所有会员促成此次成功的大会。

下一次年度大会将会由会员公司Artema于法国主办,日期尚未决定。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