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Rainbow_Technology_a6101_0.jpg
Rainbow_Technology_a6101_1.jpg
哈尔滨润宝科技多工位冷镦成型机 导入复合夹钳设计 产能范围有感升级!
收藏
2018-06-13

哈尔滨润宝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机械设备、工模具和电子产品等进出口业务和科技研发。目前主要经营项目包括螺丝/螺母冷镦机、打头机、镀锌线和网带炉等。多年来以其优良商誉和专业技术服务市场,并陆续取得多家机械和工模具制造厂商的进出口代理权。近几年为顺应市场发展以及客户在紧固件生产持续变化的需求,加强研发开发出多款多工位冷镦成型机。其中最受市场关注的机型为RBF-84S冷镦机以及RBP-206L(H)冷镦机。


复合夹钳设计首度推出 效率优于业界机型
润宝顶尖的产品研发团队,针对客户所重视的设备可生产范围和能力部分,在RBF-84S冷镦机和RBP-206L(H)六工位元零件成型机上首次推出可同时提升产能和生产范围的复合夹钳设计。亦即在原有单一的平移钳基础上,新增翻转螺母钳,所产生的运作效益让使用客户都相当惊艳。
尤其是RBP-206L(H)六工位元零件成型机部分,若与市场现有机型相较,展现出更多更具竞争力的优势,包括:
♦ 主模通出行程达240(其他竞争机种只有200-210),冷镦产品长度更长。
♦ 沖模通出行程达55(其他竞争机种只有45),可生产头部更长的复杂产品。
♦ 主模模具安装尺寸为¢125*450L(其他竞争机种为¢125×240L),可安装附加价值更高的套筒类产品模具,提高设备生产范围,加大生产附加值高的冷镦件。
♦ 具备可独立更换安装的复合式夹钳机构(包含平移大张钳、翻转螺母钳和翻转大张钳),三种夹钳单元可根据生产需求任意调换位置安装,方便客户不同产品的生产需求。
♦ 配置底模挡料机构,在生产短长度产品时,可以保证夹钳稳定性并提高生产效率。
♦ 配置手摇脉冲校车控制系统,方便校车调试、提高效率、防止事故和减少模具损坏。
♦ 第六工位后配置第7把夹钳,第7把夹钳将成型零件直接输出带上,防止零件损伤,提高冷镦零件的质量。
♦ 高配卧式线架,上料退料手柄遥控操作,便捷高效,减低劳动强度,提高安全性。
♦ 提升改造主传动机构,加大冷镦力,将冷镦力提升至430吨,远超同类设备。


适用套管、花键齿和其他高铁配套元件 热销新兴市场
陈文刚总经理表示: 「以往客户使用市面上其他旧款机型时,常常遇到无法完全冷镦出成品的问题。我司的机型不仅可以立即性解决此问题,还能同步简化客户生产流程、提高产品抗拉强度、并降低对国外进口机器的依赖。目前我司机台设备已经广泛应用于套管类、花键齿类零件以及其他汽车高铁配套组件制造领域,在业界市占持续稳定攀升,也成功外销印度、巴西和墨西哥等新兴市场。除了已经申请多项发明专利外,未来我司也将针对不同层面的冷镦市场开发更多新型设备,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哈尔滨润宝科技联络人: 陈文刚   
Email: chen@rainbowtechnology.net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2018-07-16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