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Vibrationmaster_Technology_a6064_0.jpg
Vibrationmaster Technology Center s. à r. l. - 畅销的J121机种提供顶尖的扭力/张力与振动并行测试
收藏
2018-05-15

Vibrationmaster公司专门贩售一系列拥有专利科技的测试机,具备可独立且持续控制频率和振幅的优点,可导出振动数据。
J121型可携式扣件完整性测试台是该公司的热销品。它是一个2合1装置,可并行测试扭力/张力与振动,因此得以全面筛检扣件接合的扭力/张力特性。它其中一项优点是能测试小至M1直径的扣件,因此特别适合电子设备的制造商来使用。客户可用它来施加紧固扭力并筛检生成的夹持力。此外,基于施加的操作应力(横向剪切力kN和位移量mm),可对生成的周转/非周转式松脱之抗力做监测。该机搭载的韧体支援物联网,可轻易导出测试数据。
该公司的扣件完整性分析和测试机可适用于全方面的扣件振动测试标准,包括DIN 25201、DIN 65151、ISO 16130等标准指定的Junker测试协定,以及各种国际OEM协定。这些测试机让扣件客户能全面了解他们产品的性能并持续改善性能、成本、重量和可靠度,以超越在业界领先的同行,所以适合所有业者,包括螺纹/非螺纹扣件与辅助零件的制造商、OEM厂和终端用户。
Vibrationmaster公司将产品出售到全球,瞄准任何尚未被满足的市场需求。除了扣件产品之外,该公司也服务那些需要生成或去除振动的非扣件类客户。在目标产业中打开市场接受度的同时,该公司的下一步是准备首次公开募股,并以此方式维持公司的成长。Vibrationmaster公司目前正打入台湾市场,并欢迎台湾所有业者和全球的其他业者合作经销。
 Vibrationmaster联络人:销售主任 Martin Hopmann先生
 E-mail: martin.hopmann@vibrationmaster.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