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hien_Tsai_a6055_0.jpg
Chien_Tsai_Machinery_a6055_1.jpg
键财机械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三大方针引领搓牙机高质化发展
收藏
2018-05-15

键财自1973年在台北创立至今,已成为全球产能最大的搓牙机制造商。它在台北的总部主要提供较早的机种。2013年,为回应多数集中在南台湾的扣件客群,在冈山设厂管理最新推出的机种。此外也在上海设厂,在2017年更于浙江新建了厂房。以上海厂提供旧机种,浙江厂提供新机种的模式,配合南向佈局,满足东南亚市场对搓牙机的需求。
身为第二代的总经理陈彦郡先生自接班后,为键财带来了全面的高质化转型。他为公司的机械产品铺排了三大发展方针:
◎市场结构的转型:
键财的机械正往中高阶机种的层级发展。其中,陈总强调自家机械的电控走向了自主研发,大大推升机械的运作品质以及生产效率。材质方面则可包含铸铁和球铁。另外,键财的机械也正往模组化的方向迈进。
◎ 设立独立研发单位:
陈总擘划的发展蓝图中包括设立研发单位,「有些厂商的研发单位是为了配合客户提出的需求和要求而做研发。但我这个研发单位的性质是独立的,它招揽专家专为自家的机械升级做研究。它不直接受到外在因素的影响,但它仍会汲取市场需求方面的情资,专为推出键财的创新机种而存在。这是为了推出让客户感到惊奇的新产品。」
◎ 成立工程摄影部门
陈总拥有一个摄影团队,负责将产制的重点环节摄影纪录并放入云端资料库,为的就是建立全厂的制程SOP,因此大幅提升了员工的产量、效率,并大大缩减了产制的时间。「透过工程摄影,我们能抓出产制流程中的重点并作分析,了解物料的使用状况与损耗,以及工具的使用情形,做到最有效率的制程改善。我们的产量因此从70台暴增到150台!」
陈总的擘划核心,即是依循这三大方针,对台北、高雄、上海、浙江这四厂的制程做ERP系统和工程上的整合。让四个厂能更有效率地分工合作并推升销量。键财参加了印度、巴西、美国、土耳其、杜赛道夫等国的扣件与机械大展,足见键财拓销全球市场的鸿志。键财的高质化升级将带来新一波的事业巅峰。
          键财联络人:总经理陈彦郡先生    E-mail: jiancai@jiancai.com.tw

,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
2019-01-08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