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Earlsdon_Technology_a6014_0.jpg
Earlsdon_Technology_a6014_0.jpg
Earlsdon_Technology_a6014_1.jpg
Earlsdon_Technology_a6014_2.jpg
Earlsdon Technology- 深耕特殊扣件机械开发25年
收藏
2018-03-26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今年甫欢庆成立25週年的Earlsdon Technology (E-Tech)公司是一家总部设于英国考文垂且专门替航太、汽车及工业应用制造商和汽车引擎阀门制造商开发特殊扣件生产机器的产业领导者。


2017年销售额达400万美元,该公司致力于提供客户100%「英国制」的高品质产品服务。所有研发、测试和机械打造完全在其英国考文垂的制造厂进行。这些高效率和高性能的特殊扣件机械在提升客户产品附加价值至最佳水准上扮演显着角色。


深获全球客户信赖的高品质机械
E-Tech打造设计的高品质机械在全球广被採用,主要供应航太、汽车和工业应用制造商所需的优异特殊扣件生产机械。 许多视品质为优先项目的美洲、欧洲、中国、印度、东南亚和南非扣件制造商皆仰赖使用E-Tech所产制的机械,并已经成为其忠实客户多年。执行长Simon West表示: 「我们专注于提供鱼骨纹轧制机(註:可硬化螺丝头部以下范围以增加强度)、钻孔机、凿点/凿口机、高速自动化CNC刀具和攻牙机给扣件制造商。欧洲和北美主要航太扣件制造商使用我们的机械且有些客户甚至引进30多台由我司生产的机械。」


全新FR-V2螺丝头部下范围鱼骨纹轧制机即将问世
E-Tech开发新型及新改良设计以满足客户需求机台的脚步从未停歇。在2017年,E-Tech发表了每小时可轧制将近4,000支部件、可在运作中100%监控所有轧制参数、具备精巧设计和许多特别创新功能的FR-V1高速鱼骨纹轧制机。


执行长Simon West表示: 「我们使用机器人装置和合作式机器人装置来提供具弹性和成本效益的方案,这些方案也是特别为扣件制造商所设计。此外我们的机械都可透过3G/乙太数据机远端网路进行操控,让我们不须搭飞机就可以在几小时内处理许多问题。2018年,为了进一步扩大产品项目和回应更多不同的需求,我们今年4月份将在上海CCMT机工具展首次发表全新的FR-V2鱼骨纹轧制机。同时我们也已经在最近一次美国拉斯维加斯螺丝暨机械设备展展出一台新设备。」


强化与中国、北美和新兴市场客户合作
E-Tech与中国和北美经销商保持着稳固合作关系,同时最近也积极强化或计画开展与新兴市场(像是印度、泰国)和台湾客户的合作关系。


West执行长表示:「我们非常开心能与目前的客户维持好关系,并且期待能让更多客户了解我们的机械所能带来的好处。面对不断变动的市场,我们看到更多机会也会继续延伸服务范围至新市场。我们最近针对SpaceX的猎鹰重型火箭计画所提供的支援服务就是最佳的证明之一。身为一家开发时间有限的小型但灵活的企业,我们已经准备好开发更多新机台和迎接更多新挑战。」


Earlsdon Technology联络人: Simon West执行长
Email: Simon@e-tech.co.uk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