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IM_a6013_0.jpg
AIM_a6013_0.jpg
AIM_a6013_1.jpg
AIM_a6013_2.jpg
AIM公司提供线材部件滚牙专用的AccuThread机械
收藏
2018-03-26

文/惠达 曾柏勋


AIM公司 (Automated Industrial Machinery Inc.)生产2D和3D的CNC线材弯折机和相关配件,由康斯坦丁(Constantine Grapsas)先生创立于1992年,如今已是一家顶级CNC线材弯折机供应商,服务全球顾客。透过多年来的创新,该公司已在业界稳站利基。


身为工业用线材弯折机的制造商,AIM公司制造超过85种机型的2D和3D的CNC单头和多头弯折机,可生产2mm到25mm等等尺寸种类广泛的线材部件,搭配产线内嵌或外挂的周边机械性能,包括焊接、冷打头、倒角加工、沖压、钻孔、攻牙、冷打头兼头部印记等等,为汽车业、农业、电器、建筑和医疗市场提供全面的生产自动化。该公司的顾客遍及南北美、欧洲、亚洲、非洲、中东、印度、俄国、澳洲,其中在北美的销售额最高。


AccuThread系列:降低成本、妥善对应
形状复杂的零件、研发次世代功能
因应众多顾客要求,AIM公司研发了一台称为ATH系列的攻牙机,以搭配自家线材弯折机生产的线材部件并对部件做攻牙。ATH (AccuThread)机搭载了含有三位阶转塔的全方位伺服系统,提供攻牙时所需的所有加工作业,包括转造、倒角加工、切削和滚牙,这些作业都採用符合英制和公制治具制造商的标准工具。ATH机可以架设在弯折机前方,或装在搭载机器手臂的自动化装置中,透过免除多余的零件处理程序来降低生产成本。它增加了机械的功能,得以加工更复杂的零件,而不需人工做二次加工,拥有更多能力来接零件形状更复杂的订单,形成竞争优势。


AIM公司不断强化线材作业、自动化生产和效率的增值,以导向更高的利润和更高品质的产品。次世代的ATH系列功能包括能够全面追踪生产缺失的自动品管系统,和採用高解析成像技术的自动零件检验机制,这些功能大都是汽车业所需的。


专业的销售代理据点
遍布全球五大洲
AIM公司在全球30多国设有代理据点。康斯坦丁先生说:「对我们的潜在顾客来说,最好的方式是直接洽询我们,透过我们的官网告知产品的规格要求。所有的要求会转给工程师团队,由他们评估生产的需求,并针对个别的要求推荐适合的特定机款。」访谈中我们询问他是否有机会再增加全球的代理据点,他强调:「代理据点的需求是一直都有的,但我们坚持採用受过教育训练的代理商。要成为AIM公司的代理,除了参展之外,必须通过坚实的产品教育训练,这些课程大多在芝加哥每年举办一次。」


AIM公司将在今年参加以下展会:德国杜赛道夫展、芝加哥线材展、亚特兰大Fabtech展等等。康斯坦丁先生欢迎有兴趣的人士洽询公司或接洽当地代理商。


AIM联络人: 全球销售经理Joseph Pastore先生
E-mail: JosephP@AIMmachines.com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