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King_Yuan_Dar_a6011_0.jpg
King_Yuan_Dar_a6011_1.jpg
金元达- 专业热处理代工 + 4P金属表面研磨
收藏
2018-03-26

文/惠达 陈逸珊


身为台湾最专业的工业热处理加工厂之一,金元达创办人缘起于气体业,于1980年成立第一家公司-三元气体有限公司。因气体业与热处理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本着对气体的丰富专业知识,1999年转投资成立第一家热处理厂-金元达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彰滨厂),主要业务是汽车零组件及手工具零组件热处理加工。金元达长期重视研发创新的精神,于2000年成立工业炉开发设计部门,在热处理设备的设计研究上不遗余力,目前拥有多项专利。金元达亦秉持着品质管理的理念,于2012年通过ISO 9001、TS 16949专业认证,严格控管各项产品品质,现今已有彰滨厂、路竹厂、冈山厂三个厂区,未来将对热处理专业持续投入。


高效节能炉 大数据、自动化
金元达厂内拥有的产品设备齐全、效能高,广受业界好评。该公司的连续炉採用高效节能的断热材,能有效减少能源的耗损,其特殊的专利设计更能降低保护气体的使用量,连续炉适合于批量生产的零组件。在箱型炉设备的部分,粉末冶金零件经其处理后可改善其强度、硬度、耐磨性及疲劳强度,并藉由大数据及自动化程式可增加产品的再现性、均匀性及稳定性。此外,吸热型气体变成炉(全自动保护气体产生器)可根据需求来自动调节气体所需用量,避免燃烧过量的气体,并配置自动保养维护计画,能自动根据其机台使用状况进行定期维护。


三次元振动研磨机- 4 P 极緻光滑的金属表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极緻光滑的金属表面已是未来的趋势,金元达也提供了三次元振动研磨机- 4 P,这台高效能的震动光饰研磨机可用于金属、塑料、陶瓷、玻璃等的除毛刺、脱脂、除锈、抛光。金元达提供全面的工程技术整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金元达联络人: 曹琪琳小姐
Email: ling.tsao@kydmetal.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