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heng_I_a6009_0.jpg
Cheng_I_a6009_0.jpg
Cheng_I_a6009_1.jpg
Cheng_I_a6009_2.jpg
正一伸线 - ISO 9001及CE认证 线材二次加工设备专家
收藏
2018-03-26

文/惠达 陈逸珊


正一伸线机械厂有限公司自1970年成立以来,专注于线材二次加工机器设计制造,旗下开发的产品包括新型砂带式除銹机、伸线机、镀锌设备、直线切断机等。近五十年来,因应世界工业技术的迅速发展及转型、机器设备的需求趋于更高效率及安全性,该公司不断研发设计更高规格的设备,以符合市场期待并供应国内外需求。由于长期的钻研与开发,正一伸线的产品现今已在外销市场佔有一席之地。其近80%的设备主要供应出口。为了打开国外市场,正一伸线除先前通过的ISO9001国际认証外,更取得了欧盟最高规格CE认証,充分展现其机器设备安全与效率皆已达国际水准。


诚信、品质、创新
正一伸线遵循「诚信、品质、创新」厂训,坚持提供客户高规格服务,其长期倾听客户需求,秉持生产高品质的设备,以建立客户对公司的信赖。为此,正一伸线长期培植研发人才,投入机器升级以及创新;并大力投资扩充生产设备,打造正一伸线成为国内外领导品牌,提升国产机械设备的知名度。正一伸线总经理王俊杰先生表示:「经验累积及用户意见是我们开发设计新机器的根源,因此感谢您对正一伸线不断的支持与爱护之外,更盼望您的指教。」


50年歷史获得肯定 感谢公司同仁的努力
王俊杰总经理娓娓地述说:「在公司草创初期,产品原以内销为主,但因公司不断致力于设备研发及设计,深受国内客户的信任好评,之后公司逐渐开拓外销市场,由邻近区域扩充到世界上的每个角落,更由一套二套的机器出口转为整厂设备输出技术转移,时至今日能拥有这样的规模及成就,皆是正一伸线全体团队的努力成果。」王总经理对其员工的感念之心实着温馨,也展现其身为领袖,兢兢业业但常保谦逊的态度。
ISO9001及欧盟CE认证


积极参展争取曝光
正一伸线为持续增加产品曝光度,向全世界展示最新设计,也将于2018年陆续参加台湾国际扣件展以及德国杜塞道夫线缆材展。另外,为符合欧盟国家规定,正一伸线除ISO9001认証外,也已获得欧盟最高规格CE认証,证明其生产的自动化设备,除品质精良、设计先进外,在安全性上更已达先进国家的安全要求,这点一直是正一伸线努力的目标。正一伸线未来也将持之以恒、锲而不捨的自我要求,期待能在国际市场上为国争光。


正一伸线联络人: 王俊杰总经理
Email: chengi@chengi.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