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iTAC_a5998_0.jpg
iTAC_a5998_0.jpg
iTAC_a5998_1.jpg
iTAC_a5998_2.jpg
鼎诚扣件科技——TAF认证 !为五金扣件产业量身打造专业测试实验室
收藏
2018-03-26

鼎诚扣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为五金扣件和金属零件测试的第三方独立实验室。成立短短一年之内,即获得中华民国财团法人全国认证基金会(TAF)颁发ISO/IEC 17025实验室认证,是目前台湾少数几家已获得效力等同美国A2LA认证的专业测试实验室。该公司目前除可提供第三方公正实验室的检验报告外,也能针对其他品质检测方面提供相关服务,包括:(1)第三方公正实验室的测试检验; (2)到客户指定地点进行临场检验服务; (3)工厂评鑑、CQI-9评鑑、CQI-11评鑑; (4)PPAP (产品零组件核准程序)文件的制作与谘询; (5)实验室的外包与分包谘询; (6)客制化的测试与检验谘询; (7)其他有关品质方面的文件(图面、规范)与服务谘询。


鼎诚扣件科技张渊智总经理表示: 「TAF实验室认证其效力等同美国的A2LA实验室认证。且由于TAF也是国际认证论坛(IAF)和国际实验室认证联盟(ILAC)所共同建立「国际相互承认协议」中的成员之一,因此每一份由鼎诚测试实验室所出具的检测报告,都是受全世界所有国际相互承认协议成员国家认可的报告,具备完整的公信力。」
为客户找出盲点 尽早发现问题


在鼎诚扣件以往与客户合作的经验中,时常发现工厂或客户所引用的检验标准规范与客户图面或要求不符,抑或是客户所使用工具不当而造成工件产品失效等问题。但透过鼎诚团队的专业协助和检测,客户所送检的产品皆可以在大批量出货之前即发现这些问题,并同步建议厂商立即採取改正措施,避免产品交予客户后被退货或后续应用产生问题所导致的高额赔偿。张总经理表示: 「透过我们的专业和国际认可的服务,客户绝对可以大大降低与供应商双方的处理成本与时效!」


另外,为了因应不同国内外客户的产品送检需求,鼎诚实验室也提供临场取样,临场检验等更进一步的贴心服务。除了国内的检测服务之外,目前在中国大陆的长三角地区 (范围涵盖上海、苏州、杭州、嘉善、海盐与宁波等地),也有专业的品检人员提供临场检验的服务,以协助客户确保在中国大陆地区订单的质量水平。


张总经理强调:「鼎诚的专业在于熟悉五金扣件产业的各项标准与测试方法,因此能提供最快速最正确的检测服务给国内外客户。除了持续购置先进仪器设备以满足客户需求外,我们更注重人的服务。唯有保持人性化服务与沟通,满足客户需求,才能获得客户的信任与肯定。未来我们也将本着「创新」、「科技」、「准确」、「信任」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快捷与最贴心的服务。」

 

鼎诚扣件联络人: 张渊智总经理
Email: cchang@itac-lab.com.tw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