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PINGOOD_a5993_0.jpg
特殊紧固应用必备 品固致力打造「高性能塑胶扣件」
收藏
2018-03-26

品固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由林茂生总经理于1982年成立,经营理念为「永续经营、诚实可靠、创新求变」,品固力求创新并积极开拓新市埸,决定努力走出不一样的未来。目前在亚洲总共设立三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坜、东莞与苏州,其中以东莞厂的佔地最大为36,000平方米,苏州厂与中坜厂规模相当,皆为12,000平方米。品固在东莞厂里增设有模具厂,具备最精密的各项日系工具机及优良模具人才,更可提供一条龙服务,生产总程从设计到制作不假外手、缩短模具开发时间以增加竞争力;原料亦是直接向国际原厂採购、射出厂从头到尾把关最高品质,为的是提供客户安心的採购经验。国际认证、值得信任,品固分别在2003年、2005年取得ISO9001及 ISO14001认证,且因应世界公民的责任,2013年品固东莞厂更完成了碳足迹辅导认证,产品与原料都通过REACH、RoHS欧洲工程制程标准。


塑胶紧固件 应用更普遍
品固的主力产品为塑胶紧固件,由于市面上的紧固件还是以金属螺丝、金属沖件为主,在一些特殊设备或应用(如:有化学物质的地方),用特殊塑胶紧固件有着不被”腐蚀”的特性,将会有更好的效果。另外,有些设备因为金属件会产生电感应或对电磁波衰减有影响,在这种环境一定要用塑胶紧固件。未来在物联网IOT的时代,利用Wifi或其他射频的设备会越来越多,所以塑胶紧固件定会取代部分金属紧固件。虽然塑胶紧固件的强度不及金属件,但利用开发阶段的加强设计让塑胶紧固件强度适合各种产品!


门扣/阻尼器 与欧美日较劲
品固的产品是以塑胶射出的紧固件为主,多为内部机构件例如门扣、阻尼器、线扣、PCB板间隔柱,LED灯套、塑胶螺丝铆钉、线材固定件…等等。除了基本的紧固件,品固对自家设计的门扣与阻尼器很有信心,品质是可以和欧美日的大厂较劲的。门扣与阻尼器可以使用在任何需要按/开的面板上,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利用门扣将面板弹开,再利用阻尼器缓开或缓阖,提升产品的质感。


有效率生产 提高精密度 响应环保(Eco-friendly)
目前面临的挑战为客人的下单料件逐渐偏向少量多样化且越来越精细、料件寿命的週期变短。如何跟上客人脚步,甚至超前他们及更有效率的生产和精准计算库存周转率,皆为当前挑战。所以从2014年起品固陆续将工具机汰旧换新,目前过半的成型机台皆为日本全电式TOYO厂牌、同时新增FANUC CNC, 西部电机(SeiBu)的WEDM和Sodick的EDM,从模具开发就严格把关品质,用完善高端的设备制造更精密产品。除了提高精密度,也不忘节能减碳对地球做出贡献!新导入的工具机台皆为全电式,减少电力损失且能提高产能。提高自动化减少人力。东莞厂率先导入太阳能板;每年省下的碳足迹如同种800颗树。品固有35年丰富的经验,希望以塑胶紧固件弥补金属紧固件所不足的地方,让这产业更完整!


2018年发表优势新产品
车用紧固件与埋入射出件(塑胶包埋金属件射出成型)两个系列都是公司在2018年的发展重点。公司因设有立式和卧式射出机,所以可以自制埋入成型的产品,这是公司的优势。埋入射出结合了金属和塑料,或多种材料组合,该技术可以降低组装和人工成本,减小料件的尺寸和重量,提高其可靠性、强度和结构,并增强了设计的灵活性。


品固联络人: 陈堂锦小姐
Email: jill@pingood.com.tw

 

Save and share
 
2018-03-26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