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Wenzhou_a5936_0.jpg
Fasteners_a5936_1.jpg
温州有为 紧固件--- 珍视客户需求 提供完善一条龙服务
收藏
2018-02-13

文/惠达 陈逸珊

坐落于中国浙江省的温州有为紧固件有限公司是以设计、生产和销售中高端紧固件、标准螺母及异形冷镦件为主的专业制造工厂。工厂位于温州滨海园区,厂房面积66,000平方米,现有员工700多名,每年产能约50,000吨。

 

温州有为目前已通过ISO / TS16949及 ISO9001的双重国际认证,此外亦拥有独立进出口权,品质获国内外业界大力肯定。

 

在业界发展超过20余载,温州有为在紧固件市场上早已名声远播,至今已经执行过的生产项目不胜枚举,每年约50,000吨的产能中,约有45%的比例外销全球。总经理翁连弟先生表示: 「温州有为志在四方,更期待与更多海外客户相互交流、齐心合作。」

 

顾客至上、服务第一

翁连弟总经理也强调: 「温州有为珍视我们每一位客户,并尽心地替客户解决问题,我们在紧固件生产上提供了一条龙服务,紧固件生产过程中的冷镦、机械加工、冲压至电镀都能为客户妥善处理。我们还引进来自日本、瑞士、美国、臺湾的先进机器进行生产,为客户要求的产品做最完美的把关」。

 

为了带给客户更好、更方便的购买体验,温州有为在全中国各地设点,目前有10个联络处分别在: 青岛、黄岛、大连、重庆、郑州、武汉、顺德、无锡、合肥、贵州。

 

产品阵容丰富多样、一次购足

丰富多样的紧固件产品为温州有为的特色,其拥有的生产材料名目繁多,尺寸从M1­-M36,皆能满足客户需求。另为符合世界各国标准,亦提供国际GB、汽标Q、德标DIN、美标ASTM、日标JIS、英标BS、国际ISO标准和非标准紧固件,生产从材料粗拉、球化至电镀、包装、发货由头至尾全程掌握。

 

严谨态度、品质保证

温州有为相当瞭解顾客的信任是建立在于产品品质,因此使用了国际认证的试验设备层层把关每段产程的设计与生产成果;加上公司长期培养的技术人才的专业,温州有为确保了生产品质而且有信心高唿自身拥有最好的紧固件。正如有为成立20多年来的企业宗旨一样: 「有为,用心做品牌。更是值得您信赖的紧固件专家!」

 

温州有为联络人:翁连弟总经理      Email: weng@yw-f.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