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KINEFAC_a5923_0.jpg
KINEFAC_a5923_1.jpg
KINEFAC®- 55年金属成型模具开发的经验老手
收藏
2018-01-18

客制化模治具 打造3A等级扣件

KINEFAC是精密螺纹扣件和导螺桿产业用金属成型机械、模具和系统开发的世界领导者。过去55年多来持续提供高精密扣件生产解决方案最复杂有效的加工控制系统。CNC圆筒模具滚牙机、末端成型机、车修机、径向成型机等各式为全球扣件市场所生产的机械治具。Kinefac使用客制化的成形模治具把各式原料从线材打制成精密3A等级的螺纹扣件。其专业的入料式滚轧系统可以达到每分钟60支部件的生产效率。

 

多方整合,制程更加效率化

精密螺纹扣件产业持续带来复杂度高的冷成形机治具需求。精密、可重复性和品管是谈到昂贵的英高镍或钛制特殊扣件严格尺寸规格和品质要求时很重要的部分。KINEFAC目前已经成功开发独特的CNC“PowerBox”圆筒模螺纹和轧型机,其具备垂直水平滚轧轴和高达330吨的产能。同时也整合令人难以超越的精密度但容易使用的机工具控制和监测系统。其特色包括自动协助模具媒合、可变换模贯穿率、自动二次轧动循环和可程式化的作业循环来节省时间、免除恼人的设置过程和高昂的设置成本。可储存500组以上个别部件制作程式,只需按几个记忆键就可以免除频繁换模和设置的困扰,让运作效率化。其具备CNC伺服电子模具旋转和伺服液压和电子模具定位功能和拥有25吨产能的MC-15 Kine-Roller滚轧机,是用以制作异/标准合金直径最多达1”直径的扣件和导螺桿螺纹成型最受欢迎的款式之一。

 

强化客户体验,专利认证申请中

谈到滚轧有高品质要求的极专业扣件螺纹时,KINEFAC的工程应用团队正专注于可进一步强化用户体验和制造设置效率的新技术。目前该公司也正在申请某些产品的专利认证,包括可减少螺纹螺峰滚轧压力的伺服器控制刀具滚轧系统、不需要昂贵设置成本的自动换模和针对精密穿透进料滚轧设置的伺服定位模具偏斜角。 

 

KINEFAC过去数十年来已经适应持续变化的市场。能在市场存活进步的最重要关键之一就是稳定产品技术的创新和再创造。扣件产业越来越走向少量客制化的制造环境。智慧机械加上制造端互联沟通的时代正在迅速地实现。有弹性的制造系统将会是未来机工具产业很大的一部分。因为扣件几乎广泛以各种形式应用于世界上每一种设备,负责生产这些扣件用机工模具和制造系统将可能成为这些具弹性和智慧生产系统的前锋。KINEFAC也已经准备妥当要迎接眼前持续变动经济中各种挑战。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