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Create_Service_Edge_a5646_0.jpg
Create_Service_Edge_a5646_0.jpg
Customers_a5646_1.jpg
advance_Competitive_a5646_2.png
沛客福: 客户即是伙伴 一站式服务创造客户竞争优势
收藏
2017-09-14

文/惠达编辑部 张刚豪

总部位于台北的沛客福家用品有限公司(Packcraft Co., Ltd.),创立于1980年,是提供全球客户採购需求服务,并为其量身打造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专业扣件及五金贸易商。30多年来持续替客户在目标市场上创造更具竞争力的利润空间,并可针对客户个别需求提出完整妥善的配套服务, 2016年该公司扣件贸易部门就创造约1,000万美元的营业额,其中有90%以上的产品皆销往欧美先进市场。

 

除了负责全球营运策略的台北总部外,沛客福也在高雄、中国广东和浙江、越南胡志明市设有包装厂,针对来自西欧、美国和纽澳地区等区域的订单需求,进行多类多样扣件产品的包装出货,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完整的服务网络。目前各个据点分别扮演不同的重要角色- 高雄厂负责销往欧美的高阶DIY扣件开发;中国嘉兴厂负责销往欧美及纽澳的战略性扣件开发;越南厂负责销往欧洲/加拿大的扣件产品;东莞厂则负责销往欧美的新品和扣件以外五金产品的研发。如此专厂专责的策略规划,充分体现沛客福针对不同市场、不同产业和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完善客制化产品及服务的用心。

 

沛客福扣件部门业务经理简泰铭先生表示:「沛客福主要为零售客户业者的小包装产品需求提供服务,与一般制造厂只专注在大包装业务不同的是,沛客福具备更大的弹性可满足客户对多款多样和具备繁复设计产品的需求。我们过去30多年与欧洲领导家装零售商合作以及在国内外採购的丰富经验,也让沛客福更能切身地了解零售买家採购时会遇到的困难,这也是为什么沛客福会选择在东南亚设立重要包装厂据点,藉此提高其供应链服务多元性的原因。」

 

「客户即是伙伴」一直以来都是沛客福所坚持的的核心服务精神。对沛客福来说,客户服务不单只是让客户的需求可以获得满足而已,更要能够为服务创造附加价值并转化成客户的竞争优势。简经理强调:「藉由 CPFR (Collaborative Planning , Forecasting , and Replenishment ) 系统 , 分享需求资讯帮助买家减少库存、物流及运输成本, 并全程由客户经理进行联繫沟通 , 跟踪专案进度 、确保产品品质 , 直到销售端的商业广告绘制,客户绝对可以放心把任务交给沛客福的一站式服务进行处理。」

 

目前沛客福的主要销售市场在欧美地区,全年度所创造出的营业额约佔整个集团五金产品营业额的75%。面对来自不同产业客户且具有高度挑战性的产品需求(例如: 美国市场主要偏好B2B装修维护用及符合IFI规格的扣件),沛客福皆能在售前快速提供零售买家在目标市场的解决方案,并在售后藉由其品保系统全程追踪品质,大大地降低国际採购的风险。

 

对于许多中小型且比较区域性的零售买家来说,若要进行国际採购常会遇到诸多困难 , 所以只能被迫的与进口商或批发商购买库存。现在只要透过沛客福,以往在採购上所遇到的难题都能迎刃而解。另外为了更进一步延伸在美国扣件市场的在地化服务目标,沛客福初期也将规划在美国中西部设立发货仓库,未来也预计把发货仓库设置计画扩大至美国东西岸,藉此缩短交期,达到运输效率最大化的目标。在全新现代化的企业运作模式下,沛客福期盼成为业界最坚强的策略合作伙伴,并帮助客户在未来攀向另一波高峰。

 

沛客福联络人: 简泰铭先生 

Email: josh-chien@vabien.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