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BENERI_SpA_a5645_0.jpg
BENERI_SpA_a5645_1.jpg
BENERI SpA 真正来自义大利的高品质 紧固挡圈和垫片供应商
收藏
2017-09-14

文/惠达杂志 张刚豪

位于义大利Vamadrera由董事长Giampietro Bernabeo先生创立的的BENERI SpA公司过去半个世纪以来致力于公/英制标准挡圈和符合DIN和ASME规格公制垫片的生产。在义大利和全球拥有五座工厂的BENERI,不只已经获得ISO/TS 16949/2009 和UNI EN ISO 9001:2008认证且也具备能力在厂内完成所有的产品加工流程(除了某些表面处理外)。   

 

因为BENERI具备每日大量生产2,000万支产品的能力也能够供应高品质、具竞争力价格、大量出货、准时运送和充足的存货(将近95%的产品批号在该公司的仓储内都可找到),许多重要的扣件批发商自1980年代初期以来就已经成为BENERI最坚实的商业伙伴,且多数BENERI产品的末端用户都来自代工和汽车产业。 

 

BENERI的事业始于1960年代,从那时起其专业团队就致力于垫片研发,研发初期义大利尚未有厂商可以生产那类的垫片产品,而该类产品却是当时代工和汽车产业所高度需要的,这让该公司赢得许多相关企业知名厂牌(像是FIAT、Renault和Olivetti Ivrea等)的青睐。董事长Giampietro Bernabeo 骄傲地表示:「BENERI就是优秀品质和服务的同义词。我们认为这也是许多重要代工厂选择我们产品的主要原因。」

 

作为一家家族企业,BENERI的团队成员相较于其他大型企业在满足客户需求上得以具备更大弹性。来自Bernabeo 的三代成员在公司内最适合的位置各司其职以确保每位客户的需求都被细心地处理妥当。董事长Bernabeo表示:「BENERI跟产业其他大品牌比较之下只是一家小企业。但我们将公司视为一整个大家庭。我们谨遵每一个加工过程要求,避免任何时间和成本损失。我们对供应商和客户也很了解,跟他们也有长期合作。我们对每一个员工都很了解且相当关心他们。这或许就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BENERI的服务和产品一直以来都以客户为导向。举例来说,为了满足来自美国市场的客户,BENERI的高技术机械加工厂甚至在短短两年内就设计开发出整个系列的英制标准内外挡圈的治具,显示出BENERI的坚强实力和提供客户更好服务品质和体验的能力。   

 

在提供高品质产品给全球相关产业、把握机会与来自产业客户/供应商/友人面对面和建立商业对接(尤其是美国区域)的目标下,BENERI已经连续7年至美国拉斯维加斯暨机械设备展参展。BENERI在芝加哥甚至有仓储可提供美国客户即时的服务。在目前「客户几乎无法忍受回覆延迟」的年代, BENERI在提供客户快速、针对问题和全方位满足在地化解决方案上一直都做得相当棒。

 

董事长Bernabeo在与惠达杂志访谈尾声中补充表示:「BENERI期望可以成为市场上最棒的标准挡圈和垫片供应商以及可以用最低加工成本提供客户最高品质部件的唯一厂商。」

 

联络人: Ronny Limonta

Email: Ronnylimonta@beneri.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