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Greenslade_Company_a5644_0.jpg
Greenslade_Company_a5644_1.jpg
Greenslade & Company, Inc. 因应全球扣件检测及校正需求而生的解决方案提供者
收藏
2017-09-14

文/惠达编辑部 张刚豪

位于德州Fort Worth的Greenslade & Company Inc.是专门提供全球扣件产业高品质检测产品和服务的领导性厂商。1978年由Joe Greenslade 先生于伊利诺Rockford创立,Greenslade & Company的发展在2000年获得校正实验室认证和Larry Borowski和Larry McLaughlin两位先生接手公司经营权后更往前迈进一大步。歷经数十年的努力和发展,Greenslade & Company不只在标准/客制检测量具的开发上展现强大的实力,认证实验室也已超越相当严格的标准。     

 

Greenslade & Company的检测量具产品广泛使用于全球主要产业,尤其是汽车、医疗、航太、商用、油气和建筑产业。加上有荣获ISO 17025认证的校正实验室做后盾,Greenslade & Company可以在自有实验室中加工产品,并在产品离开仓库之前确认100%产品皆通过检测,藉此降低因为客户使用到不合规检测量具所导致的潜在成本和退货危机。 

 

多年来,Greenslade & Company的专业团队致力于最适合各产业不同客户需求使用的高品质检测产品和服务研发。Recess Checker™, Lengthchek™, N-Spekt™, Major Gage™, Fastation™等系列都是该公司独有的专利产品且已被客户广泛採用以解决业界都相当关心的检测问题。董事长Larry Borowski表示:「我们所有产品都源自越简单越好的设计理念,因为这些末端用户需要可以快速和简易地使用这些量具,且产品必须强度够强才能抵抗车修加工厂那样的环境。」   

 

Greenslade & Company所能提供的各式产品服务之一就是其校正实验室。董事长Borowski很有自信地表示:「把校正设备和我们的扣件检测设备相结合后,我们几乎可以完成所有扣件检测作业。」  深根于扣件产业和在主要扣件标准委员会(像是ASME和SAE)佔有一席之地,Greenslade拥有许多资源可运用来处理多数扣件相关谘询需求。

 

除了一般扣件检测和校正,Greenslade也提供一款非常有助益且名为「N-Spekt」的数据软体,对小型和大型企业都相当有帮助。小企业可以把所有数据以电子方式储存也可以输出看起来很专业的检测报告给客户。较大型的企业可以因为该软体的互联网能力而受惠(例如,某些在俄亥俄州办公的人可以迅速地看到由中国厂输出的检测报告)。甚至,为了确保客户对特定设备的需求能被充分满足,Greenslade & Company在2017年二月也与一家业界客制化高端扣件检测设备领导制造商TesT GmbH建立起策略联盟,让 Greenslade & Company的服务范围更完整且更具客户导向。 

 

董事长Borowski强调: 「Greenslade & Company, Inc.提供的检测产品和对扣件产业的熟悉可以帮助支持客户需求。我们也可以帮助客户开发其品质控制计画并指导他们去更了解基本的检测要求。」

 

展望未来,Greenslade & Company将持续专注于强化品牌曝光度并积极尝试获取更多产业市佔率。透过参加拉斯维加斯和芝加哥的展会以及与台湾、印度、巴西和中国代理的合作, Greenslade & Company将持续努力在支持拥有高品质检测需要客户和产业上扮演重要角色。

 

联络人: Larry Borowski         

Email: lborowski@greensladeandcompany.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