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Home_Soon_a5642_0.jpg
宏舜企业 致力提供客户高质紧固工具的30年老品牌
收藏
2017-09-14

文/惠达杂志 张刚豪

总部设于台中乌日的螺丝套筒、扳手、起子头和紧固手工具制造商,宏舜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已经稳固立基于业界30多年,深获国外内客户信赖肯定。在其专业的研发生产团队努力之下,目前开发出的产品项目已达近千款,主要使用6150、BT9865V、S2、SCM440和50BV30等,由台湾中钢开发之较新材质进行生产,除了一般标准品外,宏舜坚强的开发团队也能依据客户特别需求、图面和想法设计生产出最合适的产品,甚至还能及时协助客户解决不良品无法顺利锁固的问题,在业界素有「螺丝的医生」之美名。

 

前瞻视野 大量导入自动化生产

受惠于全球紧固工具需求持续成长,宏舜公司年产量可达3亿支,出口量达1,800吨。为因应如此庞大的制造规模,以及未来社会少子化可能衍生的劳力不足问题,宏舜公司自1980年代起就积极投入自动化产线的规划,歷经数十年的发展,目前宏舜的产线已从原先一人只能看顾一台机台,到后来的一人可看3台机台,进步到现在一人可看高达22台机台的高效率表现。在这样全自动化的产线下,宏舜能将一台机台原先只可创造一个人的产能,大幅提高至一台机台等同于八个人产能的水准。林铭霓董事长表示:「在业界普遍关注缺工问题之际,宏舜更加在意的是公司订单的持续性,也因此我们的自动化生产才得以发展得如此淋漓尽致。客户订单交给宏舜,甚至几乎不会有出货延迟的问题」

 

五星级服务 满足客户不同锁固需求

宏舜的产品主要供应给终端消费者,因此对宏舜来说,每个客户都很重要,不仅对客户使用产品后的意见回馈相当重视,也能对客户所提出的品质、硬度、寿命、扭力或外观问题,做最即时的研究改善。与客户之间建立双向顺畅的沟通管道,是宏舜解决客户问题的最高指导原则。林董事长表示:「我们联合各单位一起合作召开工程会议来解决问题,不仅可在效率和速度上一针见血,也能藉由实地沟通了解各公司需求,并吸收各公司专长,达到双赢结果。」正因为对服务的坚持,宏舜的手工具产品目前也已经获得许多车厂和知名企业使用者的青睐。

 

目标全世界 打造真正的良心事业

过去几年,宏舜积极在全球开拓新市场,除了欧美市场外,对于中南美、印度或中欧等新兴市场的开拓也不遗余力。林董事长表示: 「我们的目标是全世界,客户服务上没有差别待遇。若以后人类移居到月球,我们也准备在那里设立一个供应点服务客户。宏舜也期望跟业界伙伴合作,一起取得汽车产业的认证,甚至是航太产业的认证。本着良心企业的发展方向,我们会持续坚持选用中钢料材、专注材料研发、强调产线机台专机专用替客户把关品质,跟客户一起为台湾经济奋斗,成为手工具界的台湾之光。」

 

联络人: 林铭霓董事长    

Email: hse2@homesoon.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