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Devoting_Product_a5508_0.jpg
用公司生命守护产品品质-杰螺工业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7-20

从早期60年代一模二沖制造的铆钉、皮件五金及刀具公母钉,进阶为现今生产的多沖程锻造制品如特殊拉帽与特殊中空铆钉等等,杰螺工业有限公司的销售足迹遍及亚洲、美洲、欧洲、及中东等地,其应用产业范围涵盖:傢俱、交通运输、汽车、船舶、畜牧、电子及光电通讯电器业等,并尤其应用于汽车领域。

 

杜绝滥竽充数 关关严格把关 

杰螺所生产之扣件符合TS16949生产检验规范。杰螺在制造过程中也拥有多道严格的检验程序,原物料送达后会先做首次的来料检验,一不合格,及立刻退料;制造过程也会透过线上品检做检测,不合格的产品马上报废,并进行工作检讨,以利日后降低不良率;二次加工完也会再次进行实验室中的拉、推、扭力测试,不合格的产品一样及时报废;到了最后电镀步骤,还会有最后一关品检,不合格的电镀也会重新电镀,绝对避免鱼目混珠的情况发生。

 

除了拥有认证以确保产品品质万无一失,公司提供全面性的售后服务。杰螺的管理单位总能以最迅速的速度亲自替客户解决问题,碰到客户需要专业知识以及产品设计的相关建议,或者是当客户产品设计不良时,杰螺总能在所不惜,适时提出提案,以供客户改善产品做参考。

 

原先,杰螺的销售市场以欧洲为大宗,佔了将近8成。近几年,杰螺已经成功打入美国市场。截至今年,公司每年都有些许的成长,部分美国客户持续向公司下新单,而下单的产品多为车用拉帽以及公母套等产品。美国总统川普的经济政策为将美国本土制造业拉回美国当地,并大力增添基础建设,由于美国本土需求的提升,自然订单也跟着增加,对杰螺来说是正向成长。

 

天无绝人之路 找到新发展继续迈进 

近一两年,全球政治局势重新洗牌,英国脱欧、新任英国首相德蕾莎·梅伊、美国总统川普相继上任加上欧洲各国大选,政治动盪的情况下美元、欧元疲弱;台币因此相对走强,匯率变化多端,许多产品不得已需要涨价,面对韩国的竞争以及东协、中国同业急起直追,杰螺坦承,有些单子是完全失去竞争力的。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杰螺转往争取附加价值较高的产品,将失去的业绩重新找回。危机就是转机,正因如此,杰螺因而接触了一些对标准较为严格、寻求产品技术性较高的客户团队,造就公司团队品质意识更加提升。

 

四年前杰螺顺利取得TS16949认证,预计10月份时会全面更新为新版的TS16949,以确保产品品质门槛。除了2015年时购入2台螺丝成型机和5台攻牙机,杰螺的品管部门也会持续地更新软体、设备,力求与汽车产业品管要求接轨,未来也会把主力放在车用拉帽以及特殊扣件市场,心无旁鹜地将客户的託付做到完美。

 

杰螺联络人:周纯滢小姐 联络e-mail: e.chou@super-nut.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