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PS_Group_Consolidating_a5501_0.jpg
透过整併以强化企业优势 汎昇集团(PS Group)
收藏
2017-07-20

汎昇集团是一家信誉佳且广受信任的高品质扣件供应商,在过去20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业绩纪录。

该集团的产品种类广泛,提供1.5万种不同尺寸的扣件给多元的工业用途。这些产品包括基础建设、建筑体建造、土木工程、运输、重机械产制、汽车和零件业专用的扣件。

透过强健的线上平台和和全面的库存在背后支撑,汎昇集团站稳立基,回应顾客多变的需求,如今为多个新兴市场中广大的顾客群提供服务。

汎昇在2013年7月11日达成重大的里程碑,成功在新加坡股市上市,这让该集团获得更大的企业能见度与财务弹性,以支撑集团的成长。

在2015年2月,汎昇透过整併90%持股的PS Components Pte. Ltd子公司,将服务拓展到终端用户的市场,该子公司专门将扣件贸易或经销到终端用户。汎昇推想子公司将进一部强化汎昇作为高品质扣件混搭专家的地位。

汎昇致力于精简化并改善营运效率,且在2017年初已开始整併位于新加坡淡滨尼工业通道第九地段的建地下的仓库。这个专门的仓库备有直接的进料台以实现物流作业,且它从地板到屋顶的高度很高,增加了空间上的作业效率。

即使面临充满挑战的外在经济景气以及市场的不确定性,包括汎昇在关键市场中的匯率波动和政治波动,以及过去数年来增加的营运成本压力,但该集团仍致力供应高品质产品,这些产品在多年来已日益受到顾客的信任。汎昇相信自身可以度过此艰难的时期,持续供应高品质产品,维繫顾客关系并增加营运效率。

展望未来,汎昇将持续支援并与顾客成长,在各种市场中推展新企画。汎昇也将致力为股东创造长期的价值。

Save and share
 
2017-07-26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