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499_0.jpg
a5499_0.jpg
a5499_1.jpg
a5499_2.jpg
a5499_3.jpg
Dar_Yu_a5499_4.png
包罗万象 臺湾DIY小包装第一把交椅 达宇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7-12

达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主力产品锁定在各式DIY扣件和家用小五金等产品,并专司各种包装产品的生产和开发,包装形式如塑胶袋、吊卡、泡壳、纸盒以及塑胶盒等。协助客户整合台湾的扣件,帮客户做库存管理以及多样化的包装设计,提供客户少量多样的产品,使产品精緻化。并以客户为导向,尽力配合客户的所有需求。从零件个位数的小包装到2000支以上数量的大包装组合都有。

 

除了专营螺丝制造与专业包装线,达宇还有另外两个厂,分别为1993年成立的塑胶射出厂-皓正股份有限公司以及1999年成立,负责手工具制造与OEM塑胶制品生产为主的贯乔股份有限公司。三个厂佔地约为12,000平方公尺。为维护公司的竞争力,已投资超过台币1亿元的塑胶射出成型模具。品保实验室并备有各式扣件检验设备,如拉力测验机、扭力测验机、弯曲测试机、硬度测验机、投影机、盐雾测验机、各种塞规和低温测试机等,并取得ISO、CE、VDE/GS、VPA/GS、SP、BSCI等国际认证。达宇的产品主要销往欧盟(50%)、北美(25%)、东欧(10%)、日本(10%),以及其他地区,主要客户则多为通路商或进口商。

 

协助客户降低不必要之损失 

以前客户在台湾採购扣件等产品都以散装为主,客户在当地设立包装厂做小包装的分装工作,然后再供应给通路商贩售。然而,这样的做法却会导致不少问题发生。首先有物料库存管理的问题,做包装线有损耗的问题还有欧美人力成本高。在台湾做好包装再出口,客户收到完美成品就没有再次包装等损耗,台湾的人力成本也低。好处是客户可以减少物料库存和仓库面积,并可减少资金积压,同时管理方便等。而达宇能够帮助客户取得价廉物美的产品,也解决客户的很多烦恼。

 

玲瑯满目的项目 有求必应的服务 

达宇的零配件和包装种类齐全,客户在选择上应有尽有,达宇亦能提供客制化塑胶盒的服务。此外,达宇的优势在于拥有来自长期配合的专业协力厂的支持,亦能帮助客户做零配件库存及少量出货。超过25年的产品整合与包装经验且具有DIY市场知识,让达宇能够给予客户全方面的服务,加上达宇的高品质控管、准时的交货期及高配合度,同时得到客户对我们的信赖。

 

因应市场趋势,不断创新是必要之举。达宇一直以来都在做新投资案、新产品研发以及申请产品认证。即使对内有同业竞争;对外有中国和越南的低价竞争,外加原物料起伏大以及匯率问题,在腹背受敌的处境下,达宇仍不忘让自己处于最佳状态,以随时提供客户需求和服务。

 

达宇联络人:谢旺达董事长 e-mail: daryu@ms25.hinet.net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