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ervice_Sales_a5495_0.jpg
Service_Sales_a5495_0.jpg
All_in_one_Service_a5495_1.jpg
a5495_3.jpg
全方位100%到位服务&销售 -永杰实业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7-20

透过80%的扣件自制+20%的全领域扣件暨周边採购,达到100%的精准化的全包式服务,永杰实业自始至终都秉持着如此的经营理念。现在,除了扩大产能维持客户自制扣件的供应,同时联合品质优良的卫星工厂以供应不同类型的产品,给予客户更全面、更完善的採购服务。

 

为维护自家品质水准,除了最基本维持ISO9001的品质架构,永杰也申请了CE认证,让客户有稳定的供货品质。在管理上,永杰导入新版ERP促使生产管理上能够有更高效能。另外,在劳工意识日渐抬头的环境下,永杰也通过BSCI审核,使厂内员工能够在法律保护下维护自身权益,相对也能够增加员工的稳定性与向心力,于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尽心尽力。

 

全方位服务一条龙加乘

目前永杰的市场分配为:美国30%;欧洲30%;加拿大20%;其他国家20%。除了全方位产品的服务外,永杰的一条龙生产模式,也在品质和成本控制上展现极大的优势。同时,由于永杰在台湾、中国以及越南皆有设厂,因此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及考量安排不同的制造地。

 

越南制造小包装无国界行销

以越南厂为例,在越南的出口量现在已经可以提升到一个月60柜,其中80%都是小包装为主。永杰的小包装形式订单大都销往国外DIY建材卖场、五金店零售通路或是家具的配件厂。由于东协各国之间没有关税,未来永杰的新兴市场开发,便是希望能以越南作为基准点,就近开发东协9国,将越南制造的优势淋漓尽致地发挥。

 

永杰的小包装涵盖了各式样的包装形式,包括塑胶袋、泡壳、桶子等,为了因应客户在不同市场上的需求可能会需要不同形式的包装,永杰不断寻求崭新的包装方式,就为了给客户最到位的服务。同时,由于小包装或组合依旧需要大量人力包装,永杰拥有越南比较低廉人工的优越性,将省下的成本回馈并服务客户。

 

全球景气一片扑朔迷离,产业常因为一些突发状况而使市场情况急转直下。在景气较差时,永杰主打品仍以小包装为主;在景气看好时,公司则希望多制造OEM产品,朝向客制化特殊件的方向发展。在未来的展望,永杰希望能够效仿台湾企业龙头「鸿海」的模式,在美国投资制造螺丝且直接供应美国市场,让永杰能够真正行销至全球。

 

永杰实业联络人:许永雄董事长  email: info@muc.com.tw

Save and share
 

订阅